在第一部的影子裡來評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2:58:07 作者:Misdirection Language

如題,我也只能做到這一點。

在第一部的影子裡來評價 - 第1張
在第一部的影子裡來評價 - 第2張

又一次

“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啊”

這句話

失去抵抗力。

下面開始正經(假的):

“經典本身不是無法逾越的,但經典給人的感覺是。”

而跳出第一部的影子客觀評價第二部是非常困難的,至少對於這部動畫,我還做不到,別說跳出來,我現在連第一部影子的邊緣還沒看到。第一部的經典導致所有不同於第一部的元素都有很大的風險被列入扣分項,無論創作者的原意是尋求創新或者其他。

所以下面的評價是否客觀,無從得知。

雖然第二部看一眼就沒有繼續往下看的慾望,但斷斷續續終於還是結束了。

毫無疑問的是不管從哪個角度來說,第二部都無法企及第一部的水平,強調一下: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和第一部相比,這一部能吐槽或者說感覺在糊弄觀眾的地方實在太多,還都是一些很重要的元素。除了整個故事的架構可以說沒有掉入連續劇/動畫“第二部故事內容普遍扁平化”的怪圈,最後昇華的部分也很自然,甚至可以和第一部相媲美外,其他的方面和第一部的差距是幼兒園和高中的差距。

但是,如果只用好或者壞來形容的話,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給一個好評,雖然看的過程一路吐槽,頻頻在無法忍受的邊緣試探,但是看到最後還算是比較舒服的。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2
中文名:數碼寶貝2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又 名:數碼暴龍2 / 數碼寶貝大冒險2 / 數碼獸大冒險2
首 播:2000-04-02
IMDb:tt02436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