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完結了,隨便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3:18:54 作者:clsi Language

1,沙都子之所以性格變得血腥,跟她閱讀百年記憶應該有很大的關係。

2,梨花在聖母學院對於沙都子做的事情,有點無法理解。如果沙都子在梨花眼中就是個屁,梨花根本就看不起沙都子,那沙都子應該會更快的被識破,並且直接被刀。如果沙都子真對於梨花重要,那就像後宮番那樣單獨攻略,逐一介紹就行了,感覺這個地方有點強行我不慣著你的意思,不過現實裡確實也有業裡面梨花這種人。

3,沙都子做的事情最多隻能得到梨花的身體,她自己沒注意到嗎?還是說她已經絕望了

4,沙都子的腦子感覺考哪個大學都沒問題,關鍵還是太孤單了,而且天性不容易靜下來。梨花不在身旁還好,在她旁邊跟著那群新後宮,氣也快氣飽了。

結論,兩個人單獨坐下來溝通五分鐘就沒有的事,硬是因為所謂的自尊和龍7刻意製造的誤會到了胡侃的程度,龍7你真的比國產電視劇導演還要行。

動畫信息

暮蟬悲鳴時 卒
中文名:暮蟬悲鳴時 卒
原 名: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又 名:暮蟬悲鳴時 卒(臺)
首 播:2021-07-01(日本)
IMDb:tt145506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