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和感動都在籃子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6:23:14 作者:mu Language

以前不屑看水果籃子,覺得真是小兒科呀,原來自己一直在小兒科裡打轉。那天跟朋友說看了吸血鬼騎士,很喜歡,她就推薦水果籃子,說我肯定喜歡。
那天真是奇怪了,本來就想看一兩集打發一下時間,沒想到竟然看到凌晨四五點,把26集全部看完了……(其間網速惱人,但還是看完了)。我是用迅雷看看看的,感覺還是不錯的。(以前吸血鬼騎士也是用迅雷看看看了第一季)。

╮(╯▽╰)╭日本漫畫真是無敵啊╮(╯▽╰)╭
你聽水果籃子這個名字,是不是就覺得很清新,像春日的微風,吹過嫩綠的樹林~O(∩_∩)O~陽光傾瀉~真是無比美好的世界呀~
正如這個名字,整部動畫在統一的清麗色調中,雖然畫風簡單,寥寥數筆並未更細的著墨。
這是畫面,另一個就是配音。我那天跟學日語的同學說到語言時,講到我們都被都德的《最後一課》給騙了,法語哪裡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根本不是。我們只是被法國迷人的風景,浪漫情懷的印象蠱惑,它的語言未見得是那最美的語言。個人比較喜歡日語(不帶民族方面的感情,單純從對語言的感受來說的)。所以這部動畫的配音不會讓你失望。當然開始的時候很不習慣老鼠的配音怎麼是女生的,但慢慢就會習慣的。
最後就是動畫的內容。在安靜的深夜獨個兒地看這個動畫,一會兒掉淚,一會兒O(∩_∩)O哈哈~╮(╯▽╰)╭最後弄得我都頭痛了。整個情節不被沉重瀰漫,卻在不經意間透著人生哲理,關於幸福,關於未來,關於你我。感情真摯而不造作。我不知你會怎樣,但我確被故事裡單純、美好的感情所打動。另外日本漫畫裡少不了的或許就是那慣有的幽默,很有意思。
所以快樂和感動都在這個散發著春日芳香的水果籃子裡,推薦~

動畫信息

水果籃子
中文名:水果籃子
原 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又 名:Fruits Basket
首 播:2001-07-05(日本)
IMDb:tt0328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