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因善良而美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6:26:31 作者:ysydoraemon Language

    建議所有的女生都應該去看看這部溫馨的電影,可以喚起女孩內心的那份純真的善良和簡單。
    一直都認為善良應該是女孩最明顯的品質,在女孩心中所詮釋的善良是最純粹最溫馨的。看了水果籃子,更讓我堅信,所有女孩的內心深處都是渴望善良而且擁有善良的。
    在物慾橫流的當今社會,女孩兒們過早的體會了物慾所帶來的誘惑,變得虛榮,事故,“成熟”。可愛和天真漸漸隱去,讓人覺得痛心和惋惜。
    與人為善,是總心境,也是一種善待自己的方式,讓人無所畏懼,簡單而快樂的生活著。

    心中有很多感覺,一時間難以悉數倒盡,總是一遍遍回看結局處女孩對夾說的話,只覺得很感人,也許只要善良,靠著心牽引,我們都可以體會這種看似珍貴的溫馨享受永久的恬淡心境……

動畫信息

水果籃子
中文名:水果籃子
原 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又 名:Fruits Basket
首 播:2001-07-05(日本)
IMDb:tt0328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