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譜女青年狂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6:27:36 作者:winney Language

和自己喜歡的人相愛了,結婚了,生下了他的孩子,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可是這個孩子,她一抱就會變成動物,於是她選擇忘記這個孩子。可是這個孩子卻一直一直愛著她,把她的照片隨身帶著,驕傲地向最喜歡的朋友介紹:這是我的媽媽,是個美女吧!

看到紅葉說著自己的事情,心疼得恨不能親手抱著他。

就算會變動物又怎樣?自己生下的孩子呢,何況如此可愛又體貼,何況一會就能變回來,何況變的是兔子又不像潑春會變成牛。只當是生了個兒子再養了只寵物唄!於是不靠譜的狂想:如果是我生下紅葉……

很好啊,估計兔子是不會哭的,至少我沒聽到過,所以他小時,只要哭了我就抱抱他吧,把他變成一隻小兔子縮在我懷裡才好啊,毛茸茸多可愛。

帶他出去玩也很開心吧,他想走我就牽著他,他不想走了可以抱著他。

如果沒錢又想去玩……只用準備一人旅費就好……真好啊……

如果有個這麼可愛的兒子多好,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可愛的兒子還有隻有我知道的致命弱點!哈哈!等到到了青春期什麼的,叛逆的兒子絕對是不敢與我這老媽叫板滴~

仔細想想好處真是多到數不勝數,怕他做什麼?

紅葉,如果再投胎,來做我的兒子吧。媽咪會愛你的,加倍的!

動畫信息

水果籃子
中文名:水果籃子
原 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又 名:Fruits Basket
首 播:2001-07-05(日本)
IMDb:tt0328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