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紅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6:40:59 作者:magicdragon Language

    很久以後,可能是在第二次看“水果籃子”的時候,可能是在更多次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最喜歡的不是近乎完美的由希,不是很陽光的阿夾,也不是我們的主角小透,我的至愛是那個看起來年紀顯得很小的,蹦蹦跳跳,天真活潑,實際上卻很堅強很體貼很讓人心疼的可愛小兔子—— 草摩紅葉。

紅葉:
    "媽媽不知道我的事,她因為記憶移除,已經忘了我了。媽媽一直以為我是草摩家某人的孩子......被怪物附身的小孩,比10月10日預產期早兩個月出生......遇見喜歡的人和喜歡的人結婚,並生下對方的小孩,但如果擁抱那個孩子的話,就會變成奇怪的動物寶寶。因此,這對媽媽而言,是多麼絕望的啊!生下被怪物附身的小孩的母親,不是變得太過於保護,不然就是受到萬分驚嚇的。而我媽媽就是受到萬分驚嚇,儘量不看我。但儘量如此,她還是很焦慮,總是歇斯底里的大叫......現在回想想來,媽媽是崩潰了,就像佳菜那樣的......"

   "父親說:‘紅葉,媽媽也許無可救藥了,但如果忘了你的事或許可以治好,我知道你很痛苦,但爸爸會連媽媽的份加倍愛你的,紅葉,如果也愛媽媽就救救媽媽吧!’"
    
   "後來我就從媽媽記憶中消失了......媽媽恢復得很快,兩個月就會笑了......我這樣做不知道對媽媽有沒有幫助......"
 
    "但我是這樣想的,我想珍惜這份回憶,勇敢的活下去......既使那是一個令人哀傷的記憶,一個讓我痛苦的回憶的人,甚至是一個讓我想忘掉的過去,只要面對它不逃避,我相信有一天,有一天我會成為能夠勝過這份回憶的人,我是這樣深信的,因為我想這樣相信,因為我希望沒有一個是可以遺忘的回憶!所以其實我也不希望媽媽忘了我,但我不可以任性,這是祕密哦!"


紅葉的歌

夕陽西下的山上
有一個快樂的紅葉
青蛙也在呱呱叫
唱著大家好啊
在戀愛的沐浴裡
有幾個可愛的孩子
在這傍晚的溫泉裡
有一個快樂的紅葉
青蛙也在呱呱叫
唱著大家好啊
他會一直快樂下去!

動畫信息

水果籃子
中文名:水果籃子
原 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又 名:Fruits Basket
首 播:2001-07-05(日本)
IMDb:tt0328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