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求生的名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6:47:21 作者:文氓女流 Language

單純只是腦海裡浮現著主題曲然後通宵又再看了一遍,相隔十二年。
小透對青春期的我影響特別大,我記下她的話當人生格言去做,總結成兩個字就是,善良。樂觀的善良。可那時候是初中啊!單純的年紀本來就沒那麼多煩惱的,但是奠定了我整個人這十多年對人對事的基調。
這一次回顧的我,一身是傷。我帶著療傷的目的看完有了很多新的感受。
裡面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痛苦,就像十二種不同人格障礙似的,各種毛病問題,都被善良救贖。但是,現實不是這樣的。我試過了
然後我卻成了需要被救贖的人。
總有些痛苦的經歷我們不願提及,放在內心最柔軟的地方。但是逃避只會讓我們更痛苦,活得畸形。只有勇敢的去面對,以求生的名義。
我想活著,想要每天都能切切實實的感受到生命力的強大和活著的意義。


通宵,腦癱,詞窮……

動畫信息

水果籃子
中文名:水果籃子
原 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又 名:Fruits Basket
首 播:2001-07-05(日本)
IMDb:tt0328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