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的後宮》連克隆人都能正常生活,這說明科技技術真的很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7:13:59 作者:緣葉 Language

《終末的後宮》連克隆人都能正常生活,這說明科技技術真的很高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現在都已經2022年了,大家也還記得克隆羊多利吧?所以現在基本都禁止克隆羊(或者其他的生物了)。而在日本動漫《終末的後宮》中,就有克隆人——周防美來。這說明克隆技術在《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中算是比較高科技的技術了。

因為《終末的後宮》它的設定就是西元2040年,所以就設定來看,是現代社會(假如)的20年後了,所以說那個時候的日本已經有較為完善的克隆技術了。

克隆羊多利(地球時間)

在早些年的時候,克隆羊多利名震一時,因為是第一隻克隆動物,也是第一次克隆動物,所以可以說就目前的2022年來看,克隆技術還是沒有被攻克的一種科學技術。同樣的,就算是到了2044年,在未來可能會存在更多的克隆技術,但是就目前的世界科技公開發表的學術論文等技術類、學術類來說,克隆技術確實是沒有達到要求的。

那麼我們再來看一下《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作品。

終末的後宮(西元2040年計算)

在《終末的後宮》中,設定就是在西元的2040年,所以可以看得出來,是高科技的世界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西元2040年已經可以使用克隆技術了,就我上面的克隆羊多利來看,克隆一個人和克隆一隻羊其實是差距蠻大的,所以技術難度不一樣。

而我們在看《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的時候,我們發現克隆人周防美來其實她的原型就是:橘繪理沙。這說明了一個問題:雖然不知道橘繪理沙是用什麼技術達到了克隆人的水平。

但是就科學技術而言,是已經達到了、成功率還是有科學水平的,這說明在動漫《終末的後宮》中,克隆技術是少部分人能製作出來的技術,雖然不一定是橘繪理沙研究出來的技術,但是至少世界第一例(可能有其他人,但是目前比較少出現)來看,還是有這個可能的,畢竟目前為止克隆人還只有周防美來一人。

周防美來

作為克隆人,我們發現了一個最重要的問題點:她十分的健康,在動漫中也沒有去過什麼醫療室等地方(在漫畫中確實沒有提及這方面的相關信息),所以可以看得出來,周防美來就是一個完全獨立的個人——她能吃飯,能唱歌,能做事,而且還能生猴子,所以和人完全是一模一樣的存在。當然,由於本作並沒有說周防美來能活很多年,所以就漫畫來看,其實至少不出意外的話,幾十年還是沒有問題的。

而在動漫中,周防美來的任務就是協助、監視、觀察、提醒男主去生猴子,所以可以在動漫中看得出來:周防美來和人基本上是一樣的。

克隆技術

通過上面的回答,想必各位對於克隆技術、克隆人以及健康的問題都十分的熟悉了,這都說明一個道理:在《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中,雖然克隆人技術上雖然成功率可能少,但是如此完美的個人,這說明《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中科學技術還是十分的強的,不然的話,是不可能出現克隆人的。

目前來看《終末的後宮》並沒有說周防美來十分多的缺陷(當然因為快速成長,所以無法長時間離開UW的儀器!)的,所以說她基本上是十分完美的克隆人了。並且就克隆技術而言,是能達到一定程度的,所以可以看得出來克隆技術還是十分的高的。

我想要表達什麼呢

從克隆人周防美來來看,可以側面的瞭解《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的科學技術的。正如我開頭所寫的克隆羊多利一樣,目前的2022年是無法達到克隆人的技術的,這就說明在《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作品中,克隆人、科學技術是十分高的。

而我在《為什麼《終末的後宮》這部日本動漫作品,在歧視侮辱女性?》一文中說過:其實《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是在侮辱女性的,所以就目前的、《終末的後宮》中的科學技術而言,女性想要靠自己是完全可行的,畢竟男性就消失了五年。

也可以看得出來,男性和女性一樣,都是可以靠自己獲得自給自足的食物,並沒有像我上面的文章中說的一樣:沒有了男人,那麼這些女人就會被餓死以及很多人必須要依靠政府的救濟才能生存。

所以從側面也能證明,這部動漫作品,確實是在歧視和侮辱女性的。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動畫信息

終末的後宮
中文名:終末的後宮
原 名:終末のハーレム
又 名:World's End Harem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