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很噁心?知道這個原因後,他才適合當男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7:17:25 作者:緣葉 Language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很噁心?知道這個原因後,他才適合當男主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寫《終末的後宮》了,不曉得你們都看了嗎?而第3~4話就是土井翔太的學校後宮生活,所以對於這樣的2話而言,看得出來男主土井翔太是最有理性的一位男主了。而這次來到了《終末的後宮》的第五話——也是MK病毒最重要的一話。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很噁心?知道這個原因後,他才適合當男主 - 第2張

男主水原憐人真的沒用嗎?

《終末的後宮》播出至第5話以來,我們每一個人都發現水原憐人其實就是一個看著十分讓人覺得噁心的人,你本來就可以跟隨自己的慾望、一邊研究一邊過上幸福的生活的,可是為什麼依然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呢?卻一直都在忍耐呢?所以在看《終末的後宮》的時候我覺得男主確實如大部分人所想那樣:真的是看著就覺得想噴他。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很噁心?知道這個原因後,他才適合當男主 - 第3張

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我們來看看目前出現的另外2個男主,對比一下其實就能發現為什麼要以男主水原憐人為故事的劇情節奏推薦者了,也明白為什麼《終末的後宮》要以水原憐人為核心了。

火野恭司(慾望)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很噁心?知道這個原因後,他才適合當男主 - 第4張

我在以前寫的文章中說過火野恭司作為男主就是一個熱衷於慾望的人,雖然他也想對MK病毒有所瞭解以及解決地球上的問題(本作設定),但是他並沒有醫學方面的知識以及技術,所以在《終末的後宮》這部動漫中火野恭司的作用就是不斷地讓更多的猴子誕生。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很噁心?知道這個原因後,他才適合當男主 - 第5張

所以讓這樣的一個跟隨自己慾望的人去推進故事的劇情,其實十分困難,這個和土井翔太其實原理都是一樣的,因為他也不懂醫術,所以讓他來做劇情的推進其實十分的不靠譜的。而忠於自己慾望的火野恭司其實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也是一種十分不錯的事情呢,至少在緣葉我個人看來,他確實就是最正常的一個男主了。

土井翔太(理性)

土井翔太這個男主之所以不能推進《終末的後宮》的劇情,其實除去上面說的不懂醫術之外,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5個男主中,唯一的一個靠理智(擅長推理等腦力活動)的人,所以在面對神谷花蓮特地製作的後宮學校,土井翔太短時間內就靠自己的推理獲得了最終的密碼,所以神谷花蓮只好將這個後宮學校的祕密告訴他了——從側面也可以證明神谷花蓮是目前我們看到的所有的女性角色中智商、情商最高的一位。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很噁心?知道這個原因後,他才適合當男主 - 第6張

所以對於土井翔太來說,理性的他、不被慾望所控制的他更加地適合當一名政治家去管理地球,而並非是推進劇情。

看出來了嗎?

不管是忠於自己慾望的火野恭司,還是一直都保持理性的土井翔太,水原憐人這個看著令人噁心的角色,才是最適合推進劇情的男主——因為水原憐人的目的就是推進劇情啊,所以他基本上不碰其他的女性。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很噁心?知道這個原因後,他才適合當男主 - 第7張

除去上面十分單純地推進劇情之外,我個人覺得還有一個特別大的理由的:那就是如果碰了女人的話,那麼他就不能繼續控制自己的慾望了,畢竟身邊那麼多尤物的話,真的是隨便一下就能夠被吸引進去啊。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很噁心?知道這個原因後,他才適合當男主 - 第8張

這樣的話水原憐人這個角色就沒有了它本身的角色特點——畢竟已經有正常人火野恭司這個角色了,如果水原憐人再去做這個“慾望”的角色的話,那麼這個角色就會重疊,所以就沒有必要再刻意地製作這樣的一個角色了。

推進劇情的第五話

《終末的後宮》在播出以來,隨著世界觀的發生以及各位男主的劇情的展開,線索也慢慢的浮出了水面——MK病毒其實是由人制作而成的。雖然目前並沒有說為什麼這個世界99.99%的男性死於MK病毒,但是從中我們發現一個問題,就是:MK病毒本身並不是最重要的一個東西,因為它只不過是一個契機罷了,也就是說MK病毒其實就是個引子。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很噁心?知道這個原因後,他才適合當男主 - 第9張

而這次的《終末的後宮》第五話我在看完之後就發現,無能男主水原憐人好不容易獲得了MK病毒的祕密,當事人卻立馬被“搞殘”——但是或許是劇情需要,她和她去世的老公的相冊終於是交到了水原憐人手裡,所以說對於這樣的一話來說其實暗殺的人,其實真的是菜呢。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很噁心?知道這個原因後,他才適合當男主 - 第10張

你稍微專業一點不就解決問題了麼?非要給別人機會,而且相冊還到了水原憐人手裡,所以說這次的暗殺其實基本上沒用。

最後

而通過我上面的解析的話,想必各位看《終末的後宮》這部動畫作品的粉絲們應該瞭解了水原憐人一直不碰妹子的原因了吧?所以在《終末的後宮》第五話之後,MK病毒也開始浮出水面了。而從動畫中來看,除去必要情節外,在分鏡以及經費上,感覺第五話要比前面的四話要差那麼一點點的,因為經費不夠導致分鏡以及畫面出現了一些細節上的瑕疵,所以從動畫中來看其實我個人是十分的不滿意的!

《終末的後宮》水原憐人很噁心?知道這個原因後,他才適合當男主 - 第11張

因為《終末的後宮》本來就是一部質量高的動畫作品,而第五話突然之間的細節未處理地好讓覺得這部新番動畫差了那麼點意思,所以在分鏡上、演出效果上、希望第六話能將畫面製作得更加的好吧,畢竟這部動畫的經費還是比較多的,所以追著看還是有那麼點意思的。

那麼你在看了《終末的後宮》第五話之後,怎麼看待這部新番動畫的呢?怎麼看待推進劇情的水原憐人的呢?你還覺得他噁心嗎?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終末的後宮
中文名:終末的後宮
原 名:終末のハーレム
又 名:World's End Harem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