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延期後,《終末的後宮》第二話播出,男主居然進行在線直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7:19:57 作者:緣葉 Language

第一話延期後,《終末的後宮》第二話播出,男主居然進行在線直播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被很多人期待的《終末的後宮》終於是再次更新了第二話了,而這次的第一話更新的時候還是在去年的時候呢,所以第二話的更新到今天為止已經到了2021年1月15日了,所以這次更新的第二話,也是製作者們為了將這部動畫作品製作得更加的好而特地停止播出的。

第一話延期後,《終末的後宮》第二話播出,男主居然進行在線直播 - 第2張

後宮番

《終末的後宮》第一話的時候我們就知道本作的設定其實就是大部分的男性因為某些原因而造成了全世界99.9%的男性因感染病毒而去世了,所以說目前在世界上部分都是女性,對於很多的男性而言,其實就是一個真實的、實實在在的後宮。

第一話延期後,《終末的後宮》第二話播出,男主居然進行在線直播 - 第3張

對於後宮番其實我們並不是特別的反感,因為在日本動漫中我們經常就能看到這樣的作品,比如最近的1月新番動畫《失格紋的最強賢者》就是這樣的一個後宮番作品。而男主就是那種世界最強的龍傲天賢者,但是因為自己的加護不是戰鬥系,所以發現了自己戰鬥能力的弱小,於是就轉生到了幾千年後的世界。

第一話延期後,《終末的後宮》第二話播出,男主居然進行在線直播 - 第4張

但是就算如此,也依然是屬於龍傲天級別的存在,所以這部《失格紋的最強賢者》其實就是一部實實在在的後宮番動畫作品。而同樣的《終末的後宮》和《失格紋的最強賢者》不同的地方在於:《失格紋的最強賢者》是一個有著魔法的異世界動漫作品,而《終末的後宮》卻是實實在在的地球、三次元(本作設定),所以兩者其實是有很大區別的。

第二話

通過上面的介紹,想必大家已經對《終末的後宮》第一話已經十分的瞭解了吧?而今天更新的第二話來說,就是水原憐人這個男主角一直都喜歡他的青梅竹馬,所以不想和其他的女性發生新的戀情,所以和他的專屬擔當官周防美來進行交流了之後,給了他一個月的緩衝期限,希望能讓他自己去思考應該怎麼去做。

第一話延期後,《終末的後宮》第二話播出,男主居然進行在線直播 - 第5張

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他得到了橘繪理沙留給他的手環,才知道原來MK病毒有可能是其他的人類給研究出來的,所以整體來看,本次的《終末的後宮》第二話就是圍繞著這個手環而進行的故事。但是我們都知道,僅僅是依靠這個手環的話,是無法製作出MK病毒的解藥的,於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男主水原憐人做了一件令所有的人大吃一驚的舉動,將他的身份用直播的方式直接告訴了其他、生活的地球上的所有的女性朋友:我會研製出MK的解藥出來!

第一話延期後,《終末的後宮》第二話播出,男主居然進行在線直播 - 第6張

但是對於女性朋友來說,他的出現不就等於暴亂了麼?還不如和火野恭司一起過小日子來得舒服啊。

火野恭司

如果說男主水原憐人是一個有病的人,讓人看著噁心,那麼男主火野恭司就是一個忠實於自己慾望的人,但是我們也不能說他忠實於自己的慾望,因為到了地球的最後的關頭,如果是你的話,那麼其實你也會和他一起做同一件事情的,所以說他的選擇其實並沒有錯。

第一話延期後,《終末的後宮》第二話播出,男主居然進行在線直播 - 第7張

而且作為男主之一,他才是一個正常的男性所向往的存在和嚮往的生活,而男主水原憐人更像一個聖母一樣的聖母biao,所以說對於他其實我們作為讀者應該是更加的喜歡才對。而且他也沒有那麼多的缺點,也是作為一個男人做了該做的事情罷了,所以當他的女人受到了傷害之後,他還是願意保護好她們的。

最後

作為一部後宮番,《失格紋的最強賢者》如果算是拉跨的話,那麼這部《終末的後宮》絕對是一部製作十分精良的動畫作品,而這次的動畫由Studio五組和AXsiZ進行合作製作的,在看了《終末的後宮》第二話之後,我覺得這次的作畫其實是十分的優秀的。

第一話延期後,《終末的後宮》第二話播出,男主居然進行在線直播 - 第8張

那麼你看了《終末的後宮》第二話之後覺得分鏡、原畫、二原、聲優等表現如何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終末的後宮
中文名:終末的後宮
原 名:終末のハーレム
又 名:World's End Harem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