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第八集傘神大人的看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7:39:41 作者:梵高 Language

1.“啊,是叼著 ”,這句話確實是小健說的,各位仔細聽,聲音差別很大,小猛是普通熊孩子那種帶點幼稚的聲音,小健是溫柔穩重的聲音。
2.小健在向小猛指明方向的時候爸爸也在後面,如果小猛看到,爸爸也必然會看到,就算退一步說爸爸沒有看到,但是小猛如果說“啊,是叼著”,他爸會聽不到?他爸會不管他?
3.小猛和媽媽的對話,小猛是個孩子,對爸媽的這種過激反應不是很認同,後面也說過我爸他太誇張了啦,所以回答媽媽問題顯得有點敷衍。而媽媽得到肯定答覆那種喜極而泣的神情恰恰說明了看到傘神活命的機會不大。讓小健去倉庫只是盡人事而已。如果有100%有效的方法,他媽就不是這種反應了。
4.假設方法有效,但是小健為小猛開過門,而且傘神來的時候門沒有鎖,是否可以判定儀式失敗,所以傘神可以早上取命。說傘神可以模仿太陽日出有點太勉強。她連小猛都模仿不像好嗎!!
5.還有人說小猛死了,前面說過小猛沒有看見傘神,如果沒看見傘神也被傘神殺了,那麼這個故事就是一個笑話,傘神確實超神了。
6.其實我覺得這個方法就是無效的,如果只是一晚上不開門而已,為什麼一定要去倉庫,任何一間帶鎖的房間都可以,因為猛爸不想波及自身,而且如果猛爸自己鎖了房門,把鑰匙拿走,第二天再放小健出來不是才合乎常理嗎?為什麼把鑰匙交給小孩子。因為如果猛爸鎖住小健致死,猛爸會有跟小健的死亡相關的負罪感。而鑰匙在小健身上,那麼一切與我無關,一切都是這孩子自己的選擇。

動畫信息

暗芝居 第一季
中文名:暗芝居 第一季
原 名:闇芝居 第1期
又 名:Yamishibai
首 播:2013-07-14(日本)
IMDb:tt31119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