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透頂,劇情白痴,極度幼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50:31 作者:愚木 Language

堅持看完第一季。永遠一個模式,生活日常,怪物出現,裝B進行時,同伴被打廢,主角一拳搞定,完了再糾結一下(無敵是多麼寂寞),然後再製造一下普通人的不理解什麼的情緒。這動漫展現出來的就是極度自戀或者自卑到極點。整部動漫裡邊所有人物都是為了襯托主角的強大。不僅如此,還要體現主角寂寞啊,孤獨啊,沒人理解啊,就算如此還能平常心啊——我只是個普通人。不僅無敵,還要無病呻吟。

還有一個設定,你們好好想一下,當這個世界時不時就會出現毀天滅地的怪物時,人類平時卻能活得若無其事,從容淡定。真NB。

最後,這部動漫的粉絲能不能理智點,別沒事就人身攻擊。別人觀點不同就一窩蜂地開罵,因為網上罵人不用負責麼?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中文名:一拳超人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又 名:一擊超人 / 一擊男 / One-Punch Man
首 播:2015-10-04(日本)
IMDb:tt4508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