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不下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54:29 作者:長不大就變老了 Language

每個普通人都崇尚絕對的力量。與過去不同的是,已經很難容忍主角從普通人升級打怪逐漸變成最強王者了,過去是死神、火影、七龍珠,即便是天生有強大的力量,也會在一開始被對手虐的死去活來,但現在卻是阪本、齊木楠雄、一拳超人、我是大哥大,這種出場後便是最強,一切只為了襯托主角而存在的劇深得人心。

熱血?勵志?算了吧,現實已經很沉重,為什麼不能用漫畫讓人生爽一下呢?

沒有打怪練級的時間,容不得你普通到毫無力量,即便是死神、火影、七龍珠也證明了基因是多麼重要,即便起步低,但是上限高啊,背景和資質天生就比其他人高出一大截。人群中只有此人亮閃閃的寫著“高級”的字眼。而齊神更是匪夷所思的以普通作為極致的追求,當他費盡心思將自己藏在平均水平時,有人竟不費吹灰之力做到了,這對於他的世界是另一種神了。

但強大意味著需要承擔的更多,雖然可能會被稱作英雄,但這意味著要付出保護他人的力量,但英雄也有SABC級的,比如C級的英雄僅僅就是在責任感上比其他人多一點而已,連想要保護他們都要冒著尿褲子的風險,更別說騎自行車去打怪的現實了。

所以兩倍速看完後,感悟也就是這些了。一拳老師的認真臉。

慢不下來 - 第1張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中文名:一拳超人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又 名:一擊超人 / 一擊男 / One-Punch Man
首 播:2015-10-04(日本)
IMDb:tt4508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