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看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55:15 作者:隨無涯 Language

一開始看我想起了監獄兔,主角壓倒性的強,不過一拳充滿了哲理,事實上你想想看,如果你很強,你肯定會首先去滿足你的慾望,按照正常的人性,人的慾望是沒辦法完全滿足的,你想要金錢美女都滿足了,你還想要古代的美女呢,你還想要長生不老呢,但這樣的話劇就沒法演下去了,所以只能是,“主角絕對的強就得絕對的單純。”所以監獄兔喜歡鞋子,琦玉想噹噹英雄。

怎麼說呢,琦玉老師身上有一股感染力,活的漫不經心,而我們平時活的都很累,要為俗世奔波,看了之後你也會平淡很多,覺得啥事也都沒啥啊。

傳統的好劇肯定是像七龍珠那樣,從弱到強,一步一步很不容易,一次次驚心動魄的戰鬥扣人心絃。一拳不是這樣的劇,一拳想表達的是一種態度,一種單純的態度,有點小夢想,不用在意那麼多。或者,也可以從另一個角度解讀,那就是我們這些一無是處的宅男,是多麼想告訴全世界自己是最牛逼的啊!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中文名:一拳超人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又 名:一擊超人 / 一擊男 / One-Punch Man
首 播:2015-10-04(日本)
IMDb:tt4508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