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臆想大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06:29 作者:Yang昊宸 Language

這在我看來,大結局應該是這樣的:
琦玉終於當上了超S級英雄NO1,卻也因此而遺失了目標。就在授勳儀式前夕,琦玉不告而別,放棄了多年來夢寐追求的榮譽和掌聲。他臨走時留了封信給傑諾斯,告訴他不必掛念自己,他要重新振作,去尋找真正的對手。
漫無目的的旅行,琦玉始終一無所獲。一次偶然的機會,他來到了木葉村,在熱鬧的集市上,他遇見了挽著雛田、抱著孩子的鳴人。鳴人笑得很溫暖,也很開心,這讓琦玉十分羨慕。琦玉之前就聽說鳴人很強,於是對鳴人說,希望可以一決高下。
鳴人拒絕了琦玉的請求,溫柔地看了一眼身旁的雛田,微笑著告訴琦玉,他之所以努力變強,是要保護自己所愛的人,如今一切都已圓滿,他只希望好好陪伴在妻子身邊,做一個好丈夫和好爸爸。
琦玉尊重鳴人的決定,但仍不死心,問鳴人是否有別的強悍對手。鳴人想了想說,他知道一個強大的英雄,名叫孫悟空,但他一直生活在界王星上,所以不知道琦玉能否找到。不過建議琦玉可以去找一個叫大雄的小孩,聽說他有一隻藍色機器貓,有能力可以去到任何地方。
琦玉雖然很強,但生活上卻是個糊塗蛋。他知道靠自己是無法找到大雄的,於是他根據報紙上的介紹,來到了米花市,找到了毛利偵探事務所,想委託毛利小五郎,幫他找大雄這個孩子。
琦玉臨行前並沒有帶什麼錢,於是遭到了貪財的毛利小五郎拒絕,只能灰頭土臉的離去。可還未走遠,自己的斗篷卻被一個小男孩拉住。小男孩告訴琦玉,他叫江戶川柯南,是一名偵探,他可以幫琦玉找到大雄。
琦玉將信將疑,但如今他也沒有別的辦法,只能相信這個毫不起眼的小學生。一路跟著柯南,他漸漸被柯南所呈現出的氣質所折服,而最後柯南也沒讓他失望,帶他來到了大雄家門口。
琦玉不善交際,希望柯南能陪他一起進屋。柯南搖了搖頭說,這家人很幸福,他不想連累他們。於是一個人默默地離開了。
夕陽的餘輝將柯南的身影拉得很長,琦玉心想,這個孩子長大後一定是個迷人而英俊的少年。
深吸了一口氣,琦玉終於鼓勵了勇氣敲門。門緩緩打開,一個黃皮膚、紅耳朵的機器玩偶出現在琦玉眼前。琦玉很奇怪,但還是說明了來意。紅耳朵告訴琦玉,她叫哆啦美,是機器貓哆啦A夢的妹妹,現在大雄和哆啦A夢去了夏令營,所以暫時回不來,不過她同樣可以幫助琦玉。
琦玉有了毛利小五郎的教訓,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光禿禿的腦袋,說他自己沒有錢可以作為報酬。哆啦美搖搖頭,說她和哥哥之所以從未來回到現在,除了幫助不爭氣的大雄外,就是給人們帶來快樂。所以能幫助琦玉,她十分樂意。
二話不說,哆啦美從口袋裡掏出了任意門,設定好了座標,對琦玉說,只要進入這扇門,他就能去界王星了。琦玉高興地跟著哆啦美跨入了任意門,但眼前所見,讓他呆若木雞。
他問哆啦美,難道這個滿目瘡痍的世界,就是界王星?哆啦美搖搖頭,她說這裡本應芳草如茵,不知道為何變成這樣。
就在這時,琦玉發現了躺在一棵斷樹旁,奄奄一息的維斯。琦玉問維斯,這到底怎麼回事?維斯說,整個宇宙遭到了宇宙大神級文明的攻擊,比魯斯、貝吉塔、弗利薩等,都已經戰死,作為超級賽亞人之神的孫悟空也已經死了一次了。
就在二人談話間,維斯突然感應不到孫悟空的氣息了,他緊張地告訴琦玉,孫悟空是這場戰鬥的關鍵,如果他徹底死去,那不僅是地球,整個宇宙都將覆滅。
琦玉問維斯該怎麼做,維斯說,第二次死亡雖然就會徹底泯滅,但仍有一段時間會停留在屍魂界,所以琦玉唯有去找一個叫“黑崎一護”的死神代理,讓他去屍魂界拖住悟空的靈魂。另一邊,去找到七顆龍珠,復活孫悟空。說完,維斯就昏迷不醒了。
事不宜遲,琦玉拜託哆啦美照顧維斯,自己則一個箭步衝出任意門,準備去找黑崎一護。然而當他剛回到地球,一個身穿黑袍、揹負妖刀、面容冷峻的黃髮男子就出現在他身前。
琦玉剛想開口,但男子卻搶先一步。男子說他就是黑崎一護,所有事情他已經知道了,如今護廷十三隊正在屍魂界極力保護悟空的魂魄,但僅僅能維持一天。而各大龍珠遺落在七海域,唯有找到海賊王路飛,才能在一天之內集齊七顆龍珠。
琦玉很意外,問一護是如何得知的。一護說宇宙的事是悟空的魂魄告訴他的,至於龍珠在哪,他是從一個叫“一休”的老和尚那聽說的。何況界王星的一秒等於地球的一小時,幸好琦玉回來的快,要不然就要耽誤了!
二人馬不停蹄地奔向海邊,終於在一個小酒館內,找到了路飛。琦玉第一次見到路飛,實在無法相信這個穿著拖鞋,帶著草帽,毫無顧忌地大吃大喝的少年,就是傳說中的海賊王。但此時也顧不了許多,他將來龍去脈告訴了路飛,希望路飛可以幫助他們。
路飛毫不猶豫的答應下來,並立刻以海賊王的名義通知了三皇七武海,以及各個海賊首領。
一時間,整個海洋都沸騰了,各個船隊相互通知,努力搜尋,終於在日落前找到了六顆龍珠。但同時帶來了一個壞消息,護廷十三隊最多隻能撐到子時,而最後一顆龍珠位於雅典娜神殿!
作為守護十二宮的黃金聖鬥士,無論任何事情,他們都會堅守宮殿,不會讓外人輕易通過。面對這種迂腐不化的黃金聖鬥士,琦玉、黑崎一護、路飛不得不拳腳相向。但畢竟只有三人,要在子時前通過十二宮,談何容易。
可就在這時,鳴人也趕來了,他說人們總是吐糟他只會守護村莊,而這一次為了地球,他同樣要出份力。不僅如此,星矢等青銅聖鬥士,妖精工會,鍊金工會,阪田,喰種,水冰月,數碼暴龍,皮卡丘……甚至是櫻木花道也牽著赤木晴子來捧場,當然,還有始終抱著晴子大腿的小新。
於是,在山呼海嘯的英雄面前,十二位黃金聖鬥士不過幾秒鐘就撲街了。琦玉順利的拿到第七課龍珠,召喚出了神龍,並復活了悟空。
琦玉終於和悟空見了面,但此時已經無暇顧及決鬥之事。悟空告訴琦玉,如今大神級文明已經佔領了各個星系,銀河系是最後的防線了。而敵方部隊雖來勢洶洶,但最厲害的就是一個叫暗黑OMEGA的傢伙。即使自己超越神的能力,也無法與之抗衡,因為OMEGA的能量是無窮大的。
所有英雄都為之色變,不知該如何是好。琦玉問悟空,難道就沒有辦法了嗎?悟空說,辦法倒是有,只是要犧牲琦玉。琦玉不解。悟空說,你之所以面對任何敵人都能一拳解決,並不是因為你有多強,而是因為你體內含有一種叫負能量(反物質)的粒子。無論對方能量多高,你都能將其抵消,從而達到零界點。一旦能量為零,那麼就會產生爆炸,就好像宇宙的起源一樣。
悟空頓了頓,繼續說,而你身體裡的負能量也是無窮大的,所以如果你一旦向OMEGA揮拳,那你自己也到達零界點,所以——悟空沒有往下說,但結果已經很明瞭了。
看著在場所有英雄,琦玉陷入了沉默。但很快,他就咧嘴大笑了起來,他說他本來就是為了成為英雄而生,如果真的能消滅OMEGA,那他就超越了悟空,真正成為了NO1。這是他一直追求的,他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說完,他將手搭在了悟空的肩膀上,讓悟空帶他去銀河戰場。
悟空沒有遲疑,帶著琦玉飛出了地球。當見到OMEGA時,琦玉震驚了,因為OMEGA就是另一個自己。而OMEGA卻毫不在意,他告訴琦玉,他早就知道琦玉的存在。因為這個世界所有東西都是平衡的,他在追求無限能量的同時,另一個空間中的自己就會得到相應的負能量。沒有什麼可以獨立存在。但他偏偏不信,他認為自己一定能殺死琦玉,成為宇宙的主宰,正真的第一!
“第一”,這個熟悉的詞彙在琦玉腦海中反覆出現,敲擊著他的神經。他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正義也好,邪惡也好,在追求巔峰的道路上,他們一樣的貪婪。
其實真正的英雄並不是什麼“第一”,而是正如鳴人所說,僅僅是為了保護自己所愛。大到整個地球也好,小到一個村莊也好,甚至僅僅為了一個心愛的人。能力越大固然責任越大,可若是連自己所愛的人都保護不了,那又算什麼英雄呢?!
琦玉終於揮出了最後一拳,一如既往的,他表情很平靜——
地球的上空劃過盛大的紅色流星雨,所有英雄遙望著這份絢麗,表情十分沉重。一護說,看來琦玉成功了。鳴人點了點頭,有些惋惜。唯有路飛不同,拖著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突然,路飛哈哈大笑!
鳴人嚇了一跳,問路飛怎麼了。路飛說,既然龍珠能復活悟空,那我們何不再收集一次,先復活琦玉,再復活艾斯!哦不對,先復活艾斯,再復活琦玉!算了,乾脆所有人一起復活吧!
很多年後——
一個老人坐在茶几旁,悠然的看著報紙。身邊不遠坐著一個小女孩,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視裡的假面超人動畫,顯得十分緊張。也許嫌聲音太吵,老人向小女孩抱怨:“小丸子,把電視聲音關小點!”“我才不要,我在看英雄呢!”“英雄有什麼好看,你爺爺我以前也是個英雄,而且還是最厲害的英雄嘞!”
小女孩回頭看了看爺爺,笑著說:“爺爺你騙人,哪有頭上光禿禿的英雄呀!”
老人不再爭辯,摸了摸自己光禿禿的腦袋,露出一個慈祥的笑容。
                                                                  <圖片1>
                                                                                                                  —— come from 百度貼吧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中文名:一拳超人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又 名:一擊超人 / 一擊男 / One-Punch Man
首 播:2015-10-04(日本)
IMDb:tt4508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