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玉君的腦坑大冒險,再不快點今天的大特賣就趕不上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09:42 作者:白袍馬超 Language

帶一些評論,一些感想,和一些劇透。

記得幾年前,瑪雅人預測的世界末日即將到來。

進擊的巨人,橫空出世。行屍走肉,橫空出世。

瞬間地球陷入了末日氣氛。那個時候,進擊的巨人還是小眾漫畫,你敢信?

我進入了末日&狂歡的幸福階段,狂歡是因為老師來了。
老師帶著他那光禿禿的腦袋和銀時一般的死羊眼來了。
一擊必殺,但是我很不幸福啊,讓人有一種深有百萬存款卻買不到快樂的感覺,因為老師存在感太弱了。

後邊的故事一直都是老師尋找存在感的故事。打怪物只是順便的問題。

如果說進擊的巨人是異想天開,開了大大的腦洞,那麼一拳超人就是ONE大神在我們腦子裡挖了一堆堆腦坑,你走兩步就會被絆倒,和新八一樣大喊你要死啊!

這就是一個消遣英雄,解構英雄的腦坑漫畫。

如果仔細觀察你會發現老師的身世特別像蜘蛛俠,生為平民,根本不會像鋼鐵俠那樣腰纏萬貫,煩惱的很。(順帶推一下終極蜘蛛俠,也是腦坑一大堆的動畫)但是老師有個偉大的興趣,做英雄。

如果現在我就給你劇透,我一點兒罪惡感都沒有,因為你聽過一遍之後,自己再看的時候還是會笑,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自己再看的時候還是會感動,因為實在是太感人了。

老師身上充滿了那種小人物似的積極向上的陽光面,這又讓我想起了周星馳,帶淚的笑。

這是一部充滿了溫度的作品,當然你要有足夠的心裡準備才能去看原作,因為畫風實在是太特麼鬼畜了。

順帶提一句,同期的腦坑作品還有如下:
我是阪本我最吊(光這個名字就已經很吊了……)
監獄學園(這個漫畫我都說不出話來了)
磯部磯兵衛物語(調侃武士的)
后街女孩(調侃……AKB48的)

先寫到這兒,有什麼再加,好了,我馬不停蹄地趕去看原作連載了。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中文名:一拳超人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又 名:一擊超人 / 一擊男 / One-Punch Man
首 播:2015-10-04(日本)
IMDb:tt4508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