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級英雄埼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09:59 作者:焱焱 Language

一拳超人肯定不是一個熱血漫。因為埼玉和其他英雄不是一個等級。

其他英雄會講一路如何披荊斬棘變得強大。但埼玉已經最強,所以他面臨的問題是變成最強大以後該遇到的問題。因此看埼玉的時候最好是拿欣賞一個強者的眼光去看待他,因為他遇到的問題是讓一個強者尷尬的窘境之一。埼玉的進化是想遇到同樣強大的對手打一場爽的,以及為什麼自己這麼強卻沒有人發現自己。後者讓他加入了英雄協會。

英雄協會裡的每個英雄有不同的能力水平,卻同樣的追求,就是變得強大。因為強大了就有用了,才配得上是英雄。但是強大是什麼,英雄協會的標準是按照消滅怪人+人氣劃分SABC等級,層級之間涇渭分明。

姑且不說這樣的劃分合理性,但我們可以看到B等級的人有的很強大,但是默默無聞,比如埼玉。S等級有的人能力0,但是人氣超高,比如King。還有的人能力平庸,但勇氣可嘉,像C等級的無證騎士,誰敢說他不強大。

各路英雄在格子裡各自進化,達到各自戰力的極限。對埼玉來說,再來發展的就是讓自己有人氣。那人氣他拿到了嗎?沒有。那他自卑了嗎?沒有。因為他知道自己當英雄的本意不是為了人氣,所以得失也就不那麼在意。所以我jio得,這裡面所有人都進化了,但是埼玉沒有,因為他是滿級的,他是最最最最強的男人!(((而且還特別帥,無心的時候是吊吊的帥,認真的時候是各種意義的帥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中文名:一拳超人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又 名:一擊超人 / 一擊男 / One-Punch Man
首 播:2015-10-04(日本)
IMDb:tt4508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