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禿了,也變強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10:09 作者:Lotso Language

被one老師魔性的畫風吸引完了之後,我跑去看看動漫。一擊男。那句“我變禿了,也變強了”非常有梗,而動漫中的埼玉老師,確實是在鍛鍊中獲得了強化,成為了一個蘊含無敵的能量、非常非常厲害的人,他因為自己的興趣開始做“英雄”,消滅那些給別人帶來危險的怪人,甚至不知道在他的世界裡,“英雄”被設定為一種職業,而埼玉老師成為職業英雄的契機居然是因為自己太窮了。

有點點諷刺。

後面還有更諷刺的。

平民的眼界完全被S、A、B、C這樣的等級限制住了,他們認為埼玉老師的功勞是抄襲傑諾斯這個S級英雄的,到後面打倒深海王這裡,這種“鍵盤俠”的本性發揮到了極致——有人認為埼玉老師能打敗深海王是因為前面的一眾英雄為他拖了時間,而前面被打敗的英雄們甚至更差,真真是好雙標。

我變禿了,也變強了 - 第1張

人言可畏,三人成虎。怪人被打敗,眾人獲救,這本應該是一個皆大歡喜的事情,卻因為一個人的惡言惡語,最後埼玉老師又抹黑自己。不光是傑諾斯心疼,我也很心疼!真想和傑諾斯一起呼喊:你們對埼玉老師的力量一無所知!

我變禿了,也變強了 - 第2張

結局也很爽,外星來客波羅斯襲擊地球,埼玉老師單槍匹馬進了飛船和波羅斯暢快地大戰了一番。

最後傑諾斯和埼玉老師平平常常的對話,顯然在傑諾斯心裡,就沒有埼玉老師不能結束的。此時城市已經被毀滅,而那些平民也不知去了哪裡,他們也無法看到埼玉的大戰,所以說,真正的強大,只有自身,耍嘴皮子功夫的,都是渣渣。

第二季也很不錯!下回再分說。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中文名:一拳超人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又 名:一擊超人 / 一擊男 / One-Punch Man
首 播:2015-10-04(日本)
IMDb:tt4508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