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10:42 作者:樓空空 Language

分集簡評

1.小丸子爺爺表示,無敵是多麼的寂寞。

2.給我20字以內概括完啊!

3.超市特賣日最重要。

4.好堅硬的腦殼,好疼的蛋。

5.當上S級英雄的傑諾斯和當上C級英雄的埼玉老師。兩人練習戰打得好帥,儘管都是傑諾斯單方面出招,但還是好帥,可惜帥歸帥,一招都打不中埼玉老師就是了,而埼玉老師一拳就嚇得傑諾斯懵逼,兩個次元的實力啊。傑諾斯表示要跟埼玉老師同居,埼玉老師表示絕對不行,然後傑諾斯甩下一把錢,埼玉老師表示你牙刷帶了嗎?

6.埼玉老師走在C級英雄的晉升道路上。

7.一拳崩掉隕石。

8.兩位裸男你們開心就好。

9.傑諾斯每次都被打成狗,然後埼玉到場一拳解決,深海王也就是一拳的事。無證騎士的人設很討人喜歡。

10.S級英雄幾乎全部出場。外星人入侵。

11.一拳打不死的外星人。

12.最終BOSS很勵志,能和埼玉老師對上幾回合真不容易。我以為傑諾斯這次不會被拆了呢,結果快結尾的時候依然被拆了。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中文名:一拳超人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又 名:一擊超人 / 一擊男 / One-Punch Man
首 播:2015-10-04(日本)
IMDb:tt4508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