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是琦玉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11:11 作者:圓圓包子 Language

沒有看過原著,覺得一拳超人這個名字透著濃濃的簡單粗暴與中二感。

沒有期待,姑且一看,然而,從第1集話開始就欲罷不能,看到第6集。

亮點絕對是主角琦玉君——是一個有著英雄夢想與英雄實力的小人物,很會吐槽。

琦玉君是個小人物,他會惦記著超市半價。他不喜歡惹麻煩上身,卻會為了錢而丟棄自己前一秒的立場,但是他有自己的道德標準,收錢不辦事是不行的,所以才會煩惱作為老師要教傑諾斯什麼。

琦玉君有著英雄夢想,雖然他平時懶懶散散,看不出一點正義感,但在關鍵的時候,還是會挺身而出的,比如第一話他還不是禿頂的時候,雖然猶豫了,最終還是救下了屁股下巴少年。然後開始了他漫長的英雄成長路。

琦玉君有英雄實力的,英雄測試中體能測試全部超標完成。不過他是如何從一個普通的帥氣青年,只通過簡單的身體鍛鍊就變身為擁有一拳必殺技的禿頂死魚眼,是個謎——個人覺得算得上等價交換,犧牲外表換取能力。他有了超強的實力,卻沒了外表的吸晴力,導致他處理無數惡黨,仍默默無聞。看,上帝多數情況下還是公平的。

除了人物塑造得喜聞樂見,精彩的打鬥畫面也是吸引眼球的地方。

我對一拳超人的預測是錯誤的,只有一點“簡單粗暴”的預感算是對了部分,因為琦玉君太厲害,可以簡單地一拳擊斃對手,不過打鬥畫面處理地並沒有簡單感,而是流暢爽快的感覺,特別是一拳擊斃對手時,達到高潮,好燃啊,好燃啊!

最重要的放在最後說,琦玉君的吐槽——哇哈哈哈哈——比他的拳頭還令人覺得爽快——“我也是這麼想的,你怎麼就說出來了”,“跟我想得一樣啊,果然是地球人”我個人看劇時的觀感,喜歡吐槽星人應該會喜歡這部劇的。

P.S.
主角塑造得好,其他配角不管造型還是個性也都是相當不錯滴,與主角插科打諢,捧逗出一場場好戲。一一展開就太累贅了,不再多說,自己去看吧。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中文名:一拳超人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又 名:一擊超人 / 一擊男 / One-Punch Man
首 播:2015-10-04(日本)
IMDb:tt4508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