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浪費這麼好的場面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8:33:15 作者:暘夜 Language

by.暘夜

在世界觀架構上其實是不錯的,包括一些人物的身份和立場,撒旦兒子們純屬看熱鬧不嫌事大的性子,所以可以鬧得很大很混亂。但是這種混亂是應該邏輯嚴謹並且構成主線的,梅菲斯特一邊被驅魔師所信任,一邊對兩方危機均保持袖手旁觀姿態這一點,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本來這可以是一部很燃的動漫,因為各種混亂,導致了劇情不可控制地單調和單薄。單調就是指想怎麼發展就怎麼發展,光製造矛盾,不把矛盾聯繫起來,最後變得類型化。單薄就是各種支線亂分叉,沒有撐起主線,最後導致劇情狗血,人物形象平面化。
二十多級的動漫,從第一集知道自己身份,毫不拖沓的開始,主角揹負重任,卻沒有讓觀眾看到一點進步,直到最後也還是拿著劍上去發光亂砍,除了訓練控制火焰,沒有其他方面的長進,光是火焰控制的訓練也就是點蠟燭,並且學得又快,完成度又高,直接跨過了訓練的難度。在主角幾乎毫無成長的同時,每一場打鬥都那麼無聊,拔槍的就是射擊,拿劍的就是砍,發光的就來一波光彈,毫無看點。
在這類型動漫裡,主角的成長和正邪兩勢力鬥爭時的場面基本就是最大看點,然而在這一部動漫裡全部被忽略,變成了日常解決問題向,嘴炮居多,真是不忍直視。
老實說能看完這部真的是因為世界觀還不錯,太浪費了。

2015.9.28

動畫信息

青之驅魔師
中文名:青之驅魔師
原 名:青の祓魔師
又 名:藍色驅魔師 / Blue Exorcist
首 播:2011-04-17(日本)
IMDb:tt17996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