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們一定都要幸福的走下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9:57:47 作者:水鏡 Language

       明明溫馨劇,卻無名搓中淚點,各種揪心。作者賜給小胡桃一個能真正理解她的白馬王子吧,“風早會喜歡我這種事情,以後也不會發生”。因為風早君的心已經被爽子佔得滿滿了,看著她的努力,她的單純和她的可愛。明明風早追爽子,可是卻一定要讓她先確定心意,來先表白麼!!!那種矛盾的心理,讓不善言語的爽子傷到了。
       那個讓你哭讓你笑的只能是風早君,讓爽朗的你露出落寂神情的也只能是爽子。
       暗戀的人也許更能體會這種不能說的感情吧,要是風早君喜歡的不是爽子,那爽子的告白會怎樣?風早已經拒絕過那麼多愛慕者,不是大家不勇敢,不努力,只是這一切都是徒勞,因為他的心中沒你,如過爽子不是女主,那麼那個教室的表白也會會傷著這個自卑感十足孩子的心,想想也知道爽子是多麼的努力,還好因為是官配,所以踏著那麼多失意女孩心的你們能這樣一直一直一直幸福的走下去。爽子那思慮萬千最終吐不出兩個字的樣子讓我都替風早傷心了。有什麼想法,一定要好好的表達出來哦。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