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中的美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9:58:53 作者:飛而未翔 Language

>>>>>>>>從初戀開始吧。

    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大概是——上杉達也。流川楓。樹多村光。桃城武。不二週助。菊丸英二。風早翔太。
    許願童鞋喜歡的是——流川楓。樹多村光。不二週助。風早翔太。
    我笑她、你是不是乾脆把頭像換成風早君算了。什麼流川呀、不二呀、光呀都被你拋棄了。她佷無辜的說、這些人我都喜歡呀。流川永遠都是我的初戀。

    那、上杉達也永遠都是我的初戀。從小學到現在,從童年到後青春期,比喜歡任何一個男生都長久。
    暗戀一個男生最後都是情結如煙而散。明戀一個男生最後都是分手告終。剩下的、無非就是這個陪伴多年的動漫人物。
    或許,這一部 TOUCH 在不經意間就影響了我的審美觀和感情觀,只是自己沒有發覺而已。
    大概到老都會喜歡他。原來,動漫比男朋友長久。

 >>>>>>>>來談談現任吧。

    曾佷萌菊丸英二。但是、《網球王子》的人物設定裡面是沒有感情戲的。所以,英二佷委屈的就在我心裡位置沒那麼重了。
《好想告訴你》主線是暗戀。純愛少女漫畫。人物又美型。風早君作為男豬腳自然成了我的新追求。
    果然後青春期少女情懷還是重( ⊙ o ⊙ )!小女生長成大女人的路途艱難遙遠呀。

    風早君很愛笑,外號是爽朗君。笑起來就好像春天到了花都開好了讓人看了也想笑。
    風早君很害羞,跟喜歡的女生對視超不過三秒就臉紅。傳給喜歡的人的字條被誤傳就急得馬上搶回來。
    風早君小怯懦,在喜歡的人面前變得不自信,總是在猜測她是不是也喜歡自己。
    風早君愛吃醋,看到喜歡的女生要給生病的男老師喂藥馬上搶過來使勁往老師嘴裡塞。
    風早君愛吃醋,看到坐在喜歡的女生旁邊的新同學主動搭話摸她劉海就嫉妒得馬上從位置上啪一下站起來握拳頭
    風早君還是愛吃醋,看到喜歡的女生跟自己兄弟在一起疑是在告白,馬上就衝過去拉起她就跑
    風早君就是愛吃醋愛嫉妒還有佔有慾,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笑了、就擋住別人的視線,希望那笑容只屬於他一個人

    喜歡的翩翩美少年,永遠只停留在十幾歲的青春裡。而我們卻終於不再是當年的美少女。於是,看動漫,純愛系治癒系。就像緬懷自己逝去的青春。
    如果真的現實裡面賜給了我一個十七歲的風早君,我也不好意思吃那麼嫩的草。不服老不行。
    喜歡的美少年,不管是《藍色大門》裡的張士豪,還是《好想告訴你》的風早翔太,屏幕上看看,懷念懷念就好。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