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季基本上是個敗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01:00 作者:阿巴巴 Language

一個狠簡單的感覺,雖然本來不喜歡純愛題材,但是1季第1集就眼前一亮。
米一集米一集都不想落下一個鏡頭,並且只看一遍是不夠的。
與其說純愛題材,不如說唯美題材。畫面,音樂,各種角色,緩慢流動的劇情反而退而其次。

本來第1季已經狠完美了,第2季只要簡單的繼續下去。但是偏偏改成用牽強的劇情代替原來的節奏。
不入耳的音樂,沒長進的畫面,角色也為劇情而犧牲,失去了原有的特點。

在這種本來劇情就缺乏張力的前提之下,為了劇情犧牲一切,往往最先喪失的就是再看一遍的期待。+希望劇情加速的期待、快進的期待。

之所以狠多劇一到2季、3季就紛紛不如之前,都是同一個致命的慣性。
因為喜歡第1季的淫才會看第2季的嘛,誰會喜歡各種多餘的改變。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