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一善,必有好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03:08 作者:thvfrdke Language

那段時間,正流行君に屆け,我錯失了。


記不得翻著哪本時尚雜誌,偶見裡面插圖預告君に屆け要出動漫,不禁歡呼雀躍。畫風是我一直喜歡的,純愛是我一直崇尚的,只不過過了小女生的年齡,不免有些矯情。


之後忙著談自己的戀愛,忙著做自己的工作,忙著護膚,忙著旅遊,忙著繼續強迫症,忙著聽各種爵士,忙著收集,我忙著的,都和動漫無關,偶爾翻翻日劇,找點時尚信息,統統證明,我長大了。


某某天找遊戲玩,發現《好想告訴你:培育的思念》登陸了NDS,咳咳,原來年華來去自由,君に屆け那些,已經是09年的事情了。下了遊戲,找了動漫,撇開瑣碎,無暇其他,只因青春苦短,需要懷春。


如果喜歡上風早君,是件很幸福的事情。那麼可以成為黑沼這樣的女生,就是無上幸福的事情。


藉助一個微笑,為他們第一次邂逅起了雞皮疙瘩的感動。


穿過教室,穿過走廊,穿過花壇裡種下的草藥,穿過曾經揮汗如雨的操場,時光流轉,黑沼在成長。曾經無數次,瞪著大眼,心裡拼命地狂喊“ 風早!!!快告訴她啊!!!!她一直很笨的!!!!” 往往都是功虧一簣,不勝枚舉。恨不得跑上前去把黑沼狠狠地推到他的懷裡,內心活動無數次的喜歡來喜歡去,浪漫也浪費了第一季蠢蠢欲動的兩顆心。第二季中,他們的戀愛被常人賦予了N百倍的期待!作者也沒有讓我們失望,無論是教室裡黑沼被一把拉入懷中的場景,以及舉行學校祭的人群中,風早幸福地對她喊著“黑沼!我喜歡你!”,甚至之後大方承認戀情,風早君臉上“不止帥,而是很帥很帥很很帥!”的幾個大字被鏡頭拉的越來越近。不難發現,只有把他們快速擺到戀人的位置上,才能抵禦自己停不下來的緊張。


從一無所有的貞子,到有了好朋友,好對手,好同學,好男友的爽子。某種程度上來說,日行一善,必有好報吧。



風早和黑沼能在一起,真是萬歲,萬萬歲!!!!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