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們,戀愛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10:40 作者:拾柒在東京 Language

        接著上一季,仍然講述著爽子和爽朗哥可以急死你的故事。我真心的想說現在哪兒還有人這麼純清啊諸位= =||||但這也是《君に屆け》最吸引人的地方吧(笑)~少男少女心裡的兜兜轉轉,對於自己的不自信,揣摩對方的心思,最後終於跨過種種誤會來到互相的身邊。對雙方來說都是成長的過程,只不過爽子改變的更明顯一些。變得有勇氣,雖然還是不敢筆直看著他的臉,但是終於可以說出喜歡,不是憧憬也不是想成為,是實實在在的喜歡你。長久積澱在心底的感情終於可以傳遞出來,牽手漫步在海邊的時候因為一樣的步伐而紅了臉。
        其實對於聖人爽和爽哥,還是覺得一干配角更加親切一些,就算是剛開始並不待見的小胡桃,其實也是個正直又變扭的姑娘。即使知道不會贏得戰爭也還是會去打,最後失野醬說如果我是男生就好了,因為我懂得你那些不美好的地方。其實她是想說,就算是不美好的地方,也是因為喜歡一個人而產生的真實地感情,所以我並不覺得那是可恥的,你是比任何人都更加高貴並且堅強的姑娘,所以一定會得到幸福。
        還有龍和千~比起繞著圈子不敢接近的爽和爽朗哥,是更加直接的一對~不知道該說是更加成熟好呢還是說更加孩子氣好。原來以為是水到渠成的青梅竹馬,但其實在千心裡還有另外一個人,龍明白這場無望的單相思,所以只是默默地守在千的身邊,當千回頭發覺的時候,終於會明白,比起供在心裡那個高不可攀的幻影,還是身邊觸手可及的溫暖更為適合自己。何況那麼多年的吵嘴默契和相伴,誰又能保證沒有在偷偷的撒下愛慕的種子呢。
    看完之後有長長舒了一口氣的感覺,同時,也想用最大的聲音喊出來——
      少年們,戀愛吧!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