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不揪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12:48 作者:瀲仔 Language

雖然一件簡單的告白事情被拖拉了兩季,但看起來卻完全不覺得不耐煩。
對純愛劇沒有什麼好感,去看也完全是偶然,但從第0話慢慢地順下來,卻從來沒有“哎呀,受不了”想要關上頁面的衝動。
那是非常純情的、高中生活的必經之路,簡單、細膩,慢慢地隨著情節深入內心。清新的畫風和音樂,讓人感到的是夏季夜晚的風。
沒有一個角色是讓人討厭的,包括胡桃。在愛情面前用盡心機的人數不勝數,但沒有一個人能夠像胡桃這樣坦誠、直白、毫不遮掩。如果沒有她的阻撓、搗亂,也就沒有爽子後來勇敢的告白(這段感情還會繼續折磨我們= =)。
最後一話,看著風早和爽子一起去約會,爽子將原來不敢送出去的禮物一件件拿出來,聖誕節的帽子、情人節的巧克力,滿心感到的是勝利的喜悅,超~感動。
這樣就很好了。
神馬真命天子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當下的幸福~

PS.回去補第一季。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