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說喜歡你,你也不會明白我有多麼喜歡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23:40 作者:小可碎了 Language

      很多人看了第7集,覺得爽子太面了,風早都已經表白了,為什麼還不表白。只是,你們知道嗎?就算她說,我喜歡你;他,也不會明白我有多麼喜歡你。
   我很喜歡關於這部劇的一篇影評,說的是暗戀佔據了整個青蔥歲月。因為不能說,因為就算說了你也不會明白的,因為我的整顆心都被你左右了,而你就像是在一邊看我聽隨身聽,就算我把聲音調到最大,你也聽不到隨身聽裡的歌曲唱的是什麼。
   因為都在備戰考研,所以不能說,可是我故意坐在你前面,希望你看見我,你知道嗎?因為你和她很親密,所以不敢問,可是我見到你都會給你像她一般爽朗的微笑,你知道嗎?因為有人對我說,你摟著她的腰,她很幸福的笑,所以不能說,可是你知道,就算這樣,還是不能放棄你,你知道嗎?
    12月,1月,2月,8月,9月,10月,11月,12月,1月。1月26日,我的生日,手機備忘裡寫著: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好不好?
    今天,我不喜歡你,一點也不。
    爽子,你可以的,因為風早一早就喜歡你。
    祝福爽子,祝福風早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