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普通的你和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28:01 作者:Aris Language

第二季終於來了,第0話是用胡桃的視覺來回顧前一季的劇情。

很多人對此覺得不滿,但我對這一話卻是說不出的喜歡…… 我是漫畫黨,看動畫本來就是回顧,反而漫畫沒有的胡桃的這一話才最讓我覺得有新鮮感。

不知為什麼,跟著胡桃的思緒來走,之前只是覺得溫馨的場景更多了一份感動。好幾個地方都看得我的鼻子酸酸的…… 看到最後,忽然覺得胡桃才是最最真實的那一位。

無論是風早的爽朗或是爽子的單純都與我無緣,也不記得自己的生命中曾經遇上過這樣的人。不敢說現實的世界當中無風早或是爽子,只能說這樣的人太少,活在世上誰能沒點心機,即使真的沒半點心機若沒有風早和爽子的率直、堅強和勇敢也只會被當成是傻瓜罷了。

大概世上的大多數人都像胡桃一般:有小心機、耍小手段,還自以為自己是世上最聰明的人;曾經被傷害過,也便不再輕易相信別人;偷偷的、狠狠的喜歡上一個人,卻一直不敢鼓起勇氣告白;被喜歡的人拒絕,告訴自己是時候結束了,卻還是在一個人的時候偷偷地去想他,還是希望為喜歡的人做點什麼…… 最起碼我自己就是這樣。

“為什麼我就不行呢?明明我已經注視他很久了,比爽子要久得多”當你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心隱隱地痛了一下呢?對啊…… 究竟為什麼呢?明明知道愛情不能解析,還是忍不住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我就不行呢?

“如果在風早和爽子相遇之前我就告白的話,……”你有沒有問過自己相同的問題呢?雖然明知世上根本沒有如果……

“我是笨蛋麼?”胡桃罵的不只是自己,還有像你和我一樣徹頭徹尾的笨蛋。

“我一直喜歡的是風早你!”當胡桃大聲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你有沒有也為她在打氣呢?我有,因為那也是曾經的自己。

“明天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雖然明知這樣做並不會令自己願望成真,但還是想在情人節為喜歡的人送上巧克力。看到胡桃的那個微笑,你又有沒有想起自己曾經也是那麼的傻呢?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喜歡胡桃,如果你也有和我一樣的感覺,大概是因為你和我都不是那耀眼的風早或爽子,而只是那個最最普通、也最最真實的胡桃。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