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錄扯癮,柔美感加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29:05 作者:深夜阿腸 Language

_苦澀無法訴說的感情裡,沒有讓人比較喜歡和比較不喜歡的人存在。只是你曾經用過的手段不太漂亮,讓人愛不起來而已。

  在爽子面對各種流言蜚語的時候,極度地想立馬揪出幕後散播胡亂話的傢伙,而或許人總是在深入瞭解之後才能懂得她的悲哀和可愛。我們最初看到了爽子缺失。沒有人緣,陰暗,害羞;但總性格善良,極限地為他人著想。於是想把世界上最富有溫情的關係給她,把屬於她的世紀裡最受矚目的那個男生送給她。而最後,也不負眾望。
  至於胡桃,她其實哪怕是生活在我們身邊,也不過就是一個長得稍微出眾的平凡高中女生罷了。在OO話裡才發現她更貼近於每一個有過相同青澀傷感過往的人。我們從來就不是隻要想就可以得到的那一種人,至少在面對很多和努力無關的事情上面。當你在上課的空隙裡目光總會不自覺去捕捉某個角度的某個背影,當你下課總會慣性地路過那個男生的旁邊,當你完全不在意對方是否有如自己心中一般的悸動,而不斷找機會藉口接觸的時候。我會覺得,我不是喜歡胡桃這個小姑娘,而是她太像從前某個時間點裡的自己。只是用過的某些手段讓人無從愛起。
  漫畫已經追到很後面記不太清楚的地方,恩不過最近動畫好的作品越來越少,補翻漫畫會是不錯的選擇。

  OP 和ED都叫人眼前一亮的。比起漫畫抒情依賴的背景旁白,動畫總是只需要幾塊漸進色的渲染就可以搞定了。開頭和第一季相比明顯地輕快活潑突出的重點是甜蜜而非酸澀了。ED部分的色澤也看得我心頭一閃一閃亮晶晶喲。
  說實在話的回憶錄的形式不是太能滿足我期待已久的心,風早更多新的帥氣認真的表情還沒看到,結尾真是洩氣呀!那麼繼續追~

PS,在看到旁邊那啥“又名: kimi ni todoke, 好想閃死你”的時候我又噴了一下。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