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過後是喜人的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30:14 作者:Martyr Language

同樣是戀愛前的內容,和上一季相比,這一期直到告白前的鋪墊和刻畫都挺讓人胃疼,看得很不享受,除了劇情設置問題,主要還是因為爽子的人設。

之前的爽子雖然內向又天然呆,但她不糾結更不傻啊,面對自己的心意和認定的事情都是非常坦率和堅定的。而且在風早他們的影響下,後期已經比較能融入人群,變得開朗起來了。然而這一季突然給打回原點,又莫名其妙加進去一些多餘且違和的性格特質,使得爽子看起來不僅沒有成長,反而變得壓抑又矯情。人物性格前後矛盾,行為邏輯混亂影響劇情合理性,讓原本討喜的爽子在彈幕裡被不少人拉踩圍攻,這鍋製作方必須得背。

不過好在最後終於告白了(“好想急死你”誠不欺我),男女主知道了彼此的心意,並確立了戀愛關係,後續的發展也是又甜又暖心。有一說一,告白部分的表現還是很棒的,臺詞和分鏡設計很符合二人的性格,氛圍渲染的也十分到位,看得人既緊張又激動。從邂逅到互生情愫再到告白,感謝椎名輕穗和動畫製作組帶來的這場“世界第一初戀”,這狗糧我甘之如飴。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