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告訴你第二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31:19 作者:King Language

  在黑沼爽子較為成功地開始的融入班級的生活後,似乎戀情也要降臨了。她愛上了爽朗少年風早翔太,可是在她自卑的內心當中,並不認為風早會愛上自己。當然客觀來看,風早確實是一個對所有人都好,特別是對孤立的人好的朝氣男孩。

  “可是這樣的人會愛上我嗎?”對於黑沼爽子來說這是個問題,但這對於風早翔太來說又何嘗不是一樣。其實除了好朋友矢野綾音、吉田千鶴和龍外,他人也都不相信。一個是自卑到了極點,一個是關愛所有人的爽朗少年,想要確定對方是真正愛自己的心意是本作品最大的問題。這也算是本劇最大的看點之一,漫畫把一對青澀少年之間互相從暗戀到確定心意最終告白的的內容很是細膩地刻畫出來。

  真是好想告訴你,但又無法告訴你,最後終於告訴你。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