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急死人,愛就大聲說出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32:23 作者:喜愛蒲公英少女 Language

第一季以一個較好的結局結束,讓所以人都以為第二季應當是甜甜蜜蜜,應當是幸福的,但是!!!!第二季包含了各種誤會,明明只要一個勇敢的表態就,兩人就可以得到美滿結局,卻整整整拖了八集啊!!!真是急死我等觀眾了!!!

爽子與翔太原本就想兩個世界的,爽子被人害怕與孤立,而翔太是眾人的中心,雖然在第一季時,爽子有所開朗,有了朋友,能夠去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本質上爽子還是怯懦的,對自己極其的不自信。又由於爽子從未接觸過這種情感,不瞭解。而翔太又沒有明確說明,想讓爽子自己慢慢想明白並鼓起勇氣去向翔太闡明心意確實是需要時間以及契機的。雖然在理智上能夠明天兩人耗這麼長時間才能在一起的原因。但在看的時候還是一肚子火啊!!!真的是恨不得衝進屏幕告訴兩人對方的情感!

爽子與翔太兩個彼此相愛的人,經過種種誤會最終在一起,其中也體現了一個溝通交流的重要性,兩人互相喜歡著對方,卻從未向對方去表明,如果喜歡著對方,一定要傳達出自己的心意,不管結果如何,至少要讓對方知道,一味的將這種情感藏在心裡,痛苦的是自己,最後懊悔的也是自己,在這一點上我覺得桃胡說的很對,不管怎樣,至少自己努力過!

所以遇到愛情,就請勇敢的大聲的說出來,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