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戀愛也是可以努力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34:30 作者:蔣大頭 Language

       首先說說爽朗君,這種類型,唔爽朗,正直,善良,運動感強……應該就是每個女生少女時代的理想型吧,嘛,所以才是“大家的風早君”哈哈
       另外對於我個人來說,我更喜歡龍哦~雖然看著爽朗君,徹尼醬時也會心動不已,但是像龍這種雖然什麼都不說,其實看穿一切,沉穩,溫柔的個性(而且穿棒球服一級帥),果真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要是學生時代,可能還是會迷戀風早這樣的少年吧。
       發表完對作品男主角們的看法後,我真正想要說的,其實因為某些事情,我本來認為戀愛和其他事情,比如說學習、工作是不一樣的,是沒辦法努力的。就像胡桃醬說的那樣,有些事情就是成定局的,一開始就知道自己和風早不可能,無論怎麼注視著他無論自己做什麼,風早也不會喜歡上自己。不過,即使知道如此,遺憾這種事是在自己都沒有試過的情況下才會產生的,如果不去努力採取行動,一直會停滯不前吧。告白後自己能做的都做了,剩下的都是對方的事情,即使被拒了,未來也不會因當時自己的弱懦和無能而責備自己。所以清楚著一點的胡桃還是在爽子的鼓勵下告白了,“至少我努力做過什麼了”,告白失敗,某種程度上也是一種成功呢,是自己勇敢嘗試的證明。
        啊啊啊啊啊看這種類型的作品真是喚起快要死去的純情呢,仔細想想,能夠像風早和爽子那樣為能夠互相喜歡這種事情,為能交往這種事情興奮激動不已,果真,只有初戀才會這樣吧?還是自己太久沒有戀愛,已經忘了這種心情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呢?
        來年,爭取談個戀愛吧,和自己喜歡的人。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