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告訴你就是我喜歡你,並且傳達給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35:34 作者:小北改名好虐 Language

    看完第一季再來看第二季的很多朋友都會覺得,真是拖拉到不行,或者我看看都要急死了,怎麼還不表白,表白了誤會個毛線啊,為毛不說清楚之類的。
  最開始的時候,我也覺得有點拖沓,讓人煩躁,但是細看下來。
  好想告訴你,不就是:我喜歡你,並且傳達給你麼?
  很多人會質疑純愛片,但是這種感情懵懂又帶著一點不可說的隱祕感就是青澀的少年才會經歷過的吧。
  喜歡,但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喜歡,但不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喜歡,但不知道對方的喜歡和自己的喜歡是不是一樣。
  這就是青春的樣子。帶著一點朦朧,一點忐忑不安。
  在爽子最終跑回教室並且站在門前對風早翔太說著自己內心一直叫囂但因這因那一直不敢吐露的聲音。我喜歡你,喜歡你,喜歡,喜歡。
  當風早君拉開教室的門,把爽子帶向教室裡面的時候,我們知道,風早君將爽子帶入了自己的世界,我們知道這兩個人此時此刻面前再也不存在那些小心而產生的隔閡。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竟然有點想哭。
  為爽子而感到高興吧,真正的變成了一個普通女孩的樣子呢。
  所以,也許這中間的過程讓我們有點心急,但一定也是我們希望爽子和風早在一起而不知不覺急躁起來的關係吧。
  好想告訴你,就是我喜歡你,並且傳達給你。第一季僅僅是我喜歡你,而第二季卻是我喜歡你,並且傳達給你。
  這才是一個美好的結局吧,對於我們這些已經離開高中生活很久的20多歲的人來說,是一種溫柔的安慰。因為也許,我們也曾經喜歡著一個人,但最終沒有傳達給他。所以看著爽子得到幸福,自己也覺得很好。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還有這樣的心思,但是,至少開始懂得,我喜歡你,是要傳達給你的。
  這就是,我好想告訴你的話吧。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