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戀愛番中猜新娘這件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42:21 作者:櫻島希嶽 Language

《五等分的新娘》,第一第二季用了三天的時間就一起看完了,算是開學前瘋狂補番了。總體來說第二季的製作水準要比第一季好多了,但是,第二季中野姐妹的爸爸的車,畫的怎麼沒有第一季好啊,好好的w212,第二季畫的差點讓我懵圈。不過這點小瑕疵比起整體來說,還是不值得一提的。

看之前都說一花黑化了,我還以為發生甚麼事了,看完以後覺得,大多數人都說的太誇張了吧,果然,什麼東西都不能人云亦云,要自己去體會!

一花雖然為了獨佔風太郎做了對三玖不好的事情,但是就像二乃說的那樣,在一直努力為姐妹助攻並且努力賺錢,但自己喜歡的人卻與自己漸行漸遠的情況下,把自己代入一花,誰知道會做出什麼呢?雖然她們是五姐妹,但是一花和其他姐妹一樣,也是第一次想要戀愛,誰又保證不會犯下錯誤呢?這次的經歷就是人生路上的一段漣漪,雖然持續的時間沒有很長,但一花一定會成長的。最後五姐妹也和好如初,說實話,非獨生子女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吧?關係就是在經歷挫折後才能穩固的,如果一經歷挫折就破裂,那這關係維繫下去又有什麼用呢?

二乃因為對姐妹格外看重,因此與風太郎前期關係並不好,但是後面卻能鼓足勇氣說出來並行動,不管會不會有結果,這才是青春啊!

三玖,沉默寡言卻又沉著冷靜,在受到傷害後沒有一味地去指責一花,而是思考為什麼會這樣。在第二季最後的表白,她最後還是以開玩笑的口吻說她最喜歡的還是姐妹們。三玖應該就是最像日常裡的我們的一個角色了,這也許就是她人氣這麼高的原因了吧。

四葉,她就是照片裡的小女孩,卻始終不主動承認。從很多情節裡可以看出來,風太郎和四葉相處時是最放鬆的,這也許就是四葉是正宮的原因吧。從一開始,四葉就是無條件站在風太郎那邊的,到最後競選班長,也是為了幫助風太郎不與人交流的不足。可以說,四葉為風太郎做的事,都是很溫柔的,不外露的,細水長流的陪伴。所以,四葉成為風太郎的終身伴侶,也是順理成章。

五月,啊,她呢,那當然是乾飯最重要了!

我沒看過漫畫,只看了動漫,風太郎面對一花時要動腦筋揣摩一花所想。風太郎與二乃在一起時要儘量讓著她避免她不開心。風太郎的性格本就內向,三玖恰巧也是不善表達,所以二人也很難擦出愛情的火花。風太郎唯獨與四葉在一起,不需要任何心理負擔,只要做真正的自己,二人就都可以獲得快樂。風太郎與五月嘛,五月加入戰場太晚了,機會真的渺茫啊。劇場版明年出,希望可以給《五等分的新娘》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動畫信息

五等分的新娘 第二季
中文名:五等分的新娘 第二季
原 名:五等分の花嫁∬
又 名:五等分的新娘∬ / ごとうぶんのはなよめ
首 播:2021-01-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