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地享用食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49:19 作者:Summer Language

整體看下來,比較有喜歡的一些臺詞和想法:

第一集:八軒一邊說著雞蛋是從肛門出來的,一邊大口大口吃著雞蛋醬油拌飯,說是人間美味真的笑死了。

第二集:與自己不同的種族,價值觀,生長環境,正因為和這樣的未知事物相遇,我們才會有所得。是這些家畜讓我們看到了自己所見不到的此番景色,所以我們人類才會感謝它們,日夜照顧它們。

第三集:懷揣夢想的同時,也意味著要有決心和現實對抗。

第四集:不管吃不吃虧,大家總樂意聚在心腸好的人周圍。

會感到迷茫,那是因為你還在尋找出口,不經過親自體驗,尋找到出口的話,就無法讓自己變得真正有血有肉。

一心想著必須要成為什麼,但完全忘了自己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第八集:八軒的哥哥,考入了東京大學,後來退學,學了做拉麵,他給他爸的回覆是,幫你掙面子的事我已經做到了,接下來要做我自己喜歡的事了。

笨蛋會為了那些沒用的東西花錢,聰明人會為了自己的成長而花錢,一個人的價值就提現在花錢的方式上。

不要因為區區的一次失敗,就自暴自棄哦。

正是因為有價值觀不同的異類混入,群體才能進化。

第十一集:騎適合自己的馬是很輕鬆,但配合馬的個性去騎乘也很有趣。(和工作一樣)

沒找到目標,有種明明溺水了卻死不了,還在隨波逐流的感覺。

不要因為逃避而自卑,把它轉化為正能量,你的逃避才會有意義。

八軒看完朋友的棒球比賽,情緒高漲,和其他朋友們一起跑回宿舍,對於八軒來說,跑步既因為受到了朋友逐夢的感染,也因為想利用去消磨自己的迷茫感。

總之,有笑點,有溫馨,有迷茫,有思考。受到最大的啟發是,好好地享用食物,是對生命的尊重。

動畫信息

銀之匙
中文名:銀之匙
原 名:銀の匙
又 名:白銀之匙 / Silver Spoon
首 播:2013-07-11(日本)
IMDb:tt29099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