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0:51:38 作者:小宇宙 Language

最愛的動畫+漫畫沒有之一,治癒、向上加搞笑,雖然不像海賊王那麼熱血,但它是用溫暖、柔軟的方式引導你選擇人生的方向,慢慢的激發出熱愛。

男主八軒開始也不知道考怎樣的學校,只是跟父親對著幹,胡亂選擇到了大蝦夷高中,作為一個都市少年,這裡所有的“常識”他都沒有在書本里學到過,周圍的老師和同學把許多東西都拿給他接觸、嘗試,在整部漫畫的結尾,他才找到了自己會有幹勁的工作,還向爸爸借錢,跟學長一起成立了公司,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嘗試。

銀之匙裡包含了學業與擇業,青春期的親子關係、人際關係,也有早就找到人生方向而不得不放棄的同學,總之會有許多感悟,希望娃以後也能讀懂這本書,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ps:銀之匙是可能就是金湯匙的意思,希望每個同學都能儘量隨心所欲的去選擇、奮鬥。

動畫信息

銀之匙
中文名:銀之匙
原 名:銀の匙
又 名:白銀之匙 / Silver Spoon
首 播:2013-07-11(日本)
IMDb:tt29099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