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11:36 作者:香菜精不吃香菜 Language

因為古典文學部,折木與千反田相識,之後三個人一起破解告示板的謎題,其實是為了用魔法打敗魔法。連續五週同一時間有女生在圖書館借同一本書,這是為什麼。千反田舅舅退學之謎,冰菓的命名緣由。

青春啊 - 第1張
優秀女主

四人組去泡溫泉郊遊,出現了神祕的影子。學姐帶來的錄像殺人之謎——古丘廢村殺人事件,折木給了一個第七人的敘詭手法,殺人凶手是攝影師。但花花說繩索從頭到尾沒用上,裡志的數據庫說作者只讀過福爾摩斯,應該不知道敘詭手法,千反田從心理角度分析了作者心態,指出了不合理之處。折木受到了打擊,朋友們為了鼓勵他又來了11.5集。

青春啊 - 第2張
土星

12集開始就是重要的支線社團活動校園文化祭了。折木守家賣雜誌,用姐姐給的重要道具破舊鋼筆開始了以物易物的過程,花花在漫畫社的活動,千反田開始逛街獲取主線任務的過程,裡志參加活動開啟宣傳模式。幾條線索都在講期待的事情。

“令人絕望的差距會產生期待。”

青春啊 - 第3張
片尾

動畫信息

冰果
中文名:冰果
原 名:氷菓
又 名:Hyouka / 冰菓
首 播:2012-04-22
IMDb:tt23408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