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和推理的縫合並不是很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13:21 作者:Sansiro Language

兩星給畫面,一星給音樂。劇情在我這並不及格。

全局給我一種四不像的感覺,說他是日常番,那詭異的畫面和音樂又讓你輕鬆不下來。

說他是戀愛番,戀愛的刻畫也是少的可憐。

說他是推理番,別鬧了……萬人的死角這種東西如果真在電影院上映那逐夢演藝圈可能都有救了。

所以我只能說他是個文藝片了。男主男二經常說一下意味深長,故作高深的話,很明顯是想表現男主內心的變化。

但是這種內核並不適合它外在的糖衣。至少在我看來,懸疑氣氛的鋪墊吊起了我的胃口,是糖衣。緊接著就是無聊至極的推理,一下讓我摸不著頭腦,最後跟幾句壓根不像高中生能說出來的話。直接讓我感到酸的掉牙。全篇都是這個節奏的重演,一下就耗光了我的興趣。所以我只能說,這種文藝加推理的縫合並沒有配合好。

優點也是有,畫面真的精良,人物也好看。音樂方面很能配合氣氛。

總評嘛,6分,衝著畫面還是能看下去了。不過要自動降低對解密部分的期待

動畫信息

冰果
中文名:冰果
原 名:氷菓
又 名:Hyouka / 冰菓
首 播:2012-04-22
IMDb:tt23408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