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溫柔的京阿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20:31 作者:kusur1 Language

我這裡就說冰菓動畫裡的一個片段,也是我看過的所有日本動畫裡最喜歡的一個片段:

第七話結尾,泡完澡的折木向千反田給出了自己的推理:明明是姐妹的二人,卻是各自的東西都寫上名字,連浴衣都不能借的關係。這讓之前還對姐妹關係抱有幻想的千反田很難過。折木心裡感慨:千反田嚮往的那種姐妹關係,或許只是枯芒草吧。

推理結束了,故事在這裡結束也再正常不過。原作也是這樣寫的。但是呀,全世界最溫柔的京阿尼卻讓這個看起來很沉重的故事有了一個溫暖的結局:黃昏中梨繪背起了腳疼的嘉代,千反田轉悲為喜,而折木最後也收回了自己那句感慨。

京阿尼的溫柔讓千反田喜笑顏開,繼續天真可愛。京阿尼的溫柔讓折木的高中生活更多了一絲玫瑰色。京阿尼的溫柔還讓觀眾看到,梨繪和嘉代姐妹並不是什麼勾心鬥角的惡毒姐妹,而是和全天下普普通通的姐妹們一樣。這是京阿尼的,對自己筆下角色的溫柔。

全世界最溫柔的京阿尼 - 第1張
冰果 (2012)
9.0
2012 / 日本 / 動畫 懸疑 / 武本康弘 木上益治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石立太一 北之原孝將 阪本一也 小川太一 內海紘子 河浪榮作 / 中村悠一 佐藤聰美

動畫信息

冰果
中文名:冰果
原 名:氷菓
又 名:Hyouka / 冰菓
首 播:2012-04-22
IMDb:tt23408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