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很多最後只是啊~地感嘆,然後笑著望你一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24:14 作者:我不做人了 Language

在b站看的時候,彈幕裡一直會有人吐槽“我是衝著戀愛標籤來看的你敢信”“這真的是戀愛番嗎?”和這些朋友不太一樣,我起初是衝著推理元素來看的。所以起初是很認真地在看推理部分……之前看的都是案件類型的推理,沒看過日常推理,十字文事件和相關人員兩篇的推理算是合理但不夠嚴謹,但看起來非常爽了……

阿咧,在給冰菓貼標籤的時候,除了堅定地選上了“推理”,我還寫上了“成長”,糾結之下選上了“愛情”。

折木從灰色變成玫瑰色,千反田對自己天然屬性的認識,摩耶花對“名作”的複雜感情,志裡從執著到不執著到“不執著的執著”到最終慢慢釋然……古典文學部的各位,都在這22集中獲得成長了。冰菓中講得比我概論的細緻萬分,看完之後只想感慨:能這樣真是太好了。他們能這樣真是太好了。

相比與其他貼著愛情的影視作品來說,冰菓可以說是相當含蓄了。在千反田和奉太郎這條線上,基本都靠奉太郎的內心戲和兩者的臉紅來展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番的時候一邊想按頭一邊姨母笑,這才是生活中的戀愛好嗎!哪有這麼多的親吻和表白吶!摩耶花和志裡這一條,平時看得很甜,在巧克力那篇,志裡剖白自己的時候,很細膩動人,明明是很難過的話志裡卻都是笑著說的。

我啊,一開始在四個人中最喜歡志裡:數據庫,敏銳,情商高,會耍寶。但在對摩耶花的態度上讓我很不爽,我覺得他是很喜歡她的啊!怎麼會是不喜歡呢?為什麼還要讓摩耶花傷心吶?巧克力那篇,一開始我就猜到是志裡偷走了。真的十分憤怒,然後志裡開始自白

我想說很多最後只是啊~地感嘆,然後笑著望你一眼 - 第1張
她是真的很棒!
我想說很多最後只是啊~地感嘆,然後笑著望你一眼 - 第2張
……那你還不開心地接受?
我想說很多最後只是啊~地感嘆,然後笑著望你一眼 - 第3張
……好問題

而後面的幾句臺詞,更是瞬間讓我想到曾經有人也和我說過類似的話……

以前不能理解的,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拉倒。扭扭捏捏地,覺得就是不夠喜歡。現在或許能理解,一點點了。一段關係的開始,不只是有喜歡之情,還要考慮能否負起責任。“愛在女孩身上的表現是勇敢,在男孩身上是懦弱”(?)我很喜歡志裡,但他在男主的光輝下好像不夠有自信了?

我想說很多最後只是啊~地感嘆,然後笑著望你一眼 - 第4張
看到這裡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喜歡摩耶花了(和自己真是太像了)

一開始對愛瑠的天然呆屬性不感冒,甚至覺得有點作(哎,其實是因為喜歡的人喜歡愛瑠醬,微妙的嫉妒之心)……感覺大小姐不會是這麼呆的吧,特別是去學著拜託別人的時候……但是微妙著微妙著,京阿尼的刻畫真是太棒了!這就是一個天然呆的小天使啊!穩重端莊賢惠是家庭環境塑造,但呆萌才是她本性吧。和折木在一起能隨意發動天賦技能的愛瑠醬,是最天然的她啊~

關於折木奉太郎。

真的是太溫柔了太溫柔了太溫柔了太溫柔了,……雖然容易被人利用,但是聽老婆話啊23333

我想說很多最後只是啊~地感嘆,然後笑著望你一眼 - 第5張
我想說很多最後只是啊~地感嘆,然後笑著望你一眼 - 第6張
我想說很多最後只是啊~地感嘆,然後笑著望你一眼 - 第7張
男友力爆棚

最後折木體會到了志裡的心情,卻沒能說出那句話。

我想說很多最後只是啊~地感嘆,然後笑著望你一眼 - 第8張
說出來多好啊 傻瓜
我想說很多最後只是啊~地感嘆,然後笑著望你一眼 - 第9張

有人說是曖昧在滋長,可我覺得是心意相通的徵兆。

亂寫了一通,以上。

動畫信息

冰果
中文名:冰果
原 名:氷菓
又 名:Hyouka / 冰菓
首 播:2012-04-22
IMDb:tt23408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