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反田の告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35:27 作者:wallace Language

“見てください、折木さん。ここは私の場所です、水と土しかありません、人もどんどん老い疲れています。わたしはここを最高に美しいと思いません。可能性に満ちているとも思っていません。でも、折木さんに紹介したかったんです。”

薔薇色的夕陽下,飄落的櫻花之中,剛剛打動了自己的,粉色外衣的少女這樣告白了。“現在你所聽到的我的聲音和你眼睛所能見到的我的姿態及身後的土地,就是我的全部。”面對這樣的畫面,折木沒有能夠給出迴應。他深深地喜歡著少女,卻清楚地明白承諾的意義。自我和愛著的人,節能和戀愛,灰色和薔薇色。 美好而又真實,有推理卻沒有真正的案件,就是這樣一個故事。

動畫信息

冰果
中文名:冰果
原 名:氷菓
又 名:Hyouka / 冰菓
首 播:2012-04-22
IMDb:tt23408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