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感情線的解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38:18 作者:星星狗狗- Language

千反田非常單純和善良,但是作為名門千金也會露出高雅的氣質以及做事的魄力和擔當,這是從小耳濡目染的一個折木未曾見識過的世界。因為千反田,折木已經改變了太多,他開始在乎很多從前本著節能主義漠不關心的事情,說白了還是不希望看到眼前滿眼相信他的好奇少女失望,責任感因為愛,愛因為心動。

然後就是b站一個非常喜歡的最後一集的解讀:最後的對話有深意的

千反田說:“ 想把我的家鄉介紹給你”意思其實是(我想讓你留下來 和我永遠在一起)折棒在想像的回答中也是以未來生活為前提“戰略性經營由我負責”意思是(你主內 我主外 我會留下來 和你在一起),雖然到最後也說不出口,不過這項迴應,大概老早就已經想好了。

原因是他問自己,當時的裡志也是同樣心情嗎?說到裡志的心情,他其實早就知道摩耶花的心意,也知道自己喜歡摩耶花,不過臨場就是說不出口,因為他害怕負起這項責任。

這樣類比下來,其實折木也早就有告白的打算,只是折木這段承諾甚至比起裡志的程度更加長遠和重大,在相識短短的一年之內要將這句承諾說出口並不妥當,所以趕緊打完場說到:“天氣變冷了呢”意思是(就要離別了呢 文理分科)。 事實上,在折木猶豫的瞬間,千反田已經明白折木想說的話,因此反過來利用折木的話來回答:“不 已經回春了。”意思是(不 我們才剛剛開始)

我等著他們在更加成熟的時刻 並肩站立

動畫信息

冰果
中文名:冰果
原 名:氷菓
又 名:Hyouka / 冰菓
首 播:2012-04-22
IMDb:tt23408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