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39:08 作者:不求甚解 Language

與其說看的是推理倒不如說看的是青春吧。男主原先是被別人也被自己忽視的存在。到後面主動參與各類活動。男二外表陽光內心卻想贏男一而後釋懷。如男一所說:外表精幹,內心拙劣地可以。女一天然呆,只會說“我很在意”,一度遭觀眾的厭惡,但卻是“男一”的救星,第二個OP很清楚地說明:女一把男一從近乎透明的玻璃窗裡拉出來,有引才有解。女二敢愛敢恨,四人中性格色彩最鮮明,最真實,最像生活中的女孩。
四人行組成古典社,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可以開個會準備資料推理,這或許就是青春吧。幼稚而認真。
整部畫風很好。男一的姐姐直到最後一集也沒有登場,故事也沒有一個正統的結局。可能有第二季也可能沒有。
高中的青春真美好!

動畫信息

冰果
中文名:冰果
原 名:氷菓
又 名:Hyouka / 冰菓
首 播:2012-04-22
IMDb:tt23408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