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關於冰果的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39:20 作者:丁卯 Language

         之前看過幾篇影評,寫得都很好。看了那些影評讓我覺得看《冰果》是逼格和看別的動漫不一樣的,比他們要高出不少的感覺。其實沒有啊,那都是別人的看法啊,真正的感覺還是要自己感受啊。
         同樣看一部動漫,和別人看到東西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想表達自己的看法,但是說出來的話總是很平庸,既取悅不了自己也取悅不了別人。真的是一個普通人啊,和奉太郎想要“節能”的普通不一樣,和裡至的“普通”不一樣。有人說劇情平淡,可是這種“平淡”的劇情剛好對了我的胃口。普通的人看這樣普通的動漫,然後寫一份普通的觀後感。我也是害怕麻煩的“節能”主義,但還是希望帶著一點玫瑰色,所以我只能是一個普通的節能主義,不能像奉太郎一樣徹底。
      看過的動漫不多但也不算少了,也喜歡看一些推理小說,推理動漫只看過柯南,這部動漫給了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推理的演繹方式別出心裁,摺紙小劇場很有愛啊。日常推理很是小清新,更不用說主角們的顏了,連路人畫的都很美,是燃經費系列的感覺呢!和日常戀愛番不同,這裡的感覺更加隱晦,一本正經的“挑逗”,很喜歡千反田愛塯,還有福部裡至,奉太郎的趴在窗臺懶洋洋的感覺,還有摩耶花的可愛。OP和ED捨不得跳過呢。

動畫信息

冰果
中文名:冰果
原 名:氷菓
又 名:Hyouka / 冰菓
首 播:2012-04-22
IMDb:tt23408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