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39:43 作者:mvmouse Language

很多同學說千反田最後做了華麗的告白,我認為與其說是告白,不如說是一個拋給折木的更大的期待。

而折木同學,面對各種期待,在無動於衷和有求必應兩個極端之間搖擺。後者意味著否定自己多年的價值觀,所以有時彷徨,有時迷茫。畢竟只是個普通的中學生,即使被人冠上天才的稱號,也心知自己並不是能隨時跳上高達的熱血少年。

面對這麼突如其來的,遠遠超過以往的期待,他退縮了。也許,回到那個兩人密室的場景,同樣的期待,他會有不一樣的選擇。但是,但是,誰也無法回到過去啊。從華麗的遊行開始前,折木就真切的發現,兩個人的距離,不是間隔一座橋的距離,不是間隔一座屏風的距離,也不是間隔一把傘的距離,那距離要遠的更多;彷彿只見過小溪的少年,首次面對大海的瞬間,他心怯了。

但是他不會輕易放棄。那些現在無法兌現的承諾,終會有親手實現的一天;那些現在沒能說出口的話,終會有親口說出的一天。

因為他還是少年,剛剛迎來第一個春天。

動畫信息

冰果
中文名:冰果
原 名:氷菓
又 名:Hyouka / 冰菓
首 播:2012-04-22
IMDb:tt23408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