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超是給傻子看的,這句話沒人反對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1:39:25 作者:清風驕陽, Language

龍珠超是給傻子看的,這句話沒人反對吧 - 第1張
龍珠超是給傻子看的,這句話沒人反對吧 - 第2張
龍珠超是給傻子看的,這句話沒人反對吧 - 第3張

炒的最臭的冷飯,

為了字數,直接複製知乎上的一段文章:

今天又想了點,龍珠gt是感覺是總體很壓抑充滿悲傷的,色調也如黃昏一般。而龍珠超卻比較輕鬆快樂。

可是龍珠這個故事總要有結局,可能我們都希望悟空他們故事永遠會繼續,但每個故事終將會走到結尾。一路上也會有離別。

如果真的有結局,龍珠GT的結局已經不錯了,可我我相信可以有更好的不那麼傷感的結局。

首先龍珠Z故事結尾不是魔人布歐篇,而是那之後十年後天下武道會悟空與歐布交手後要帶他去訓練。

龍珠gt設定開始就是悟空與歐布在訓練,承接了Z故事。

而龍珠超的時間是布歐篇和Z結尾的十年內。而故事如果按龍珠超的發展,可能連龍珠Z的結尾也承接不了。

想先談談龍珠gt的劇情。

龍珠gt故事情節主要分為:尋找龍珠貝比篇以及17號篇和結尾超級一星龍篇。

雖然現在看來gt情節仍有不少槽點,但整部gt水準還是比較高的。而且每段故事結尾都很有深意。

gt開頭故事背景是悟空變小與小芳和特南克斯去尋找龍珠,很明顯是致敬了龍珠第一部 悟空布瑪等人搜尋龍珠的故事情節。

即便有炒冷飯之嫌,但這真的會勾起我許多回憶,還是比較認可的。

其次gt故事情節把握的好人物情感刻畫細膩,把角色都刻畫的有血有肉的,反觀龍珠超沒有做到這些。整部gt看完感覺是壓抑的悲傷的,因為真的故事情節太虐了。

比如貝比篇結尾比克給了悟空能量讓他瞬間移動,自己留在地球決定和地球一起消失並最後和悟飯通話。

比克用自己的死讓黑龍珠消失,為地球爆炸承擔了責任。

超級17號的故事結尾。

悟空與18號一起擊殺了超級17號,17號最終因怕18號體內的自爆裝置而失了機會,但17號應該早就知道18號體內的裝置沒有了。

還有太多不復制了,拋開作者是誰,龍珠gt和龍珠超哪個更符合龍珠的味道? - 知乎 zhihu.com

動畫信息

龍珠超
中文名:龍珠超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超(スーパー)
又 名:Dragon Ball Super
首 播:2015-07-05
IMDb:tt46444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