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會像個孩子一樣期待 你的歸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1:59:08 作者:給殭屍一碗飯 Language

作為十幾年的鐵粉,聽說重啟的那一刻,當時還在上大學的我激動的熱淚盈眶。從此週末的日子多了一份期待,只為過那二十分鐘的癮。

然而畫質早已不復當年,戰鬥力、畫面的崩壞也是經常發生的事,一度想放棄。隨著時間推移,界王神的配音因身體不適而被替換,布爾瑪配音的仙逝...感覺真的不在年輕了,能看到它繼續連載著就很滿足。看到野澤雅子奶奶還在幾十年如一日的嘶吼本身不就是一種龍珠精神嗎?

如今距離龍珠超開播已經過去三年,業已完結了一段時間,週日過的像流水賬般快而無痕。又到了上午十點,想起還在連載的時候,愛奇藝彈幕裡的各種吐槽以及隨片尾曲響起統一的“老鐵,下週見”。

是啊,等下一個篇章到來,老鐵們,不見不散。

我還會像個孩子一樣期待 你的歸來 - 第1張
我還會像個孩子一樣期待 你的歸來 - 第2張

動畫信息

龍珠超
中文名:龍珠超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超(スーパー)
又 名:Dragon Ball Super
首 播:2015-07-05
IMDb:tt46444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