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莉莉絲學園才對吧啊混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2:55:03 作者:路人一枚小深醬 Language

故事主要是講述一位名叫蜜柑的小LOLI“千萬裡千萬裡我追尋著你”的為了去見在愛麗絲學院唸書的好朋友小螢,而天才少女偽御姐小螢卻“可是你可是你卻並不在意”的把蜜柑拒之門外。

然後,一位路過的華麗薔薇系男教師某某人發現了蜜柑具有“愛麗絲無效化”的特異功能,於是欣然將小LOLI招入學校,開始了與傲嬌系小正太棗,棗的“好朋友”治癒系小正太流架,以及偽御姐小螢錯綜複雜的感情糾葛和愛恨別離之旅

人物介紹——

前排——

左一:偽御姐小螢,能力是發明創造,堪稱人肉機器貓,做出來的東西既可愛又使用,屬於天才少女。對待蜜柑的態度是,世界上只有俺能埋汰你,別人敢動你一手指頭就抽死丫。

左二:小LOLI蜜柑,能力是愛麗絲無效化,被小螢親切的稱呼為“BAGA”,屬於非常典型的少女漫畫女主角類型。是小螢的跟屁蟲兼頭號崇拜者。

右二,傲嬌系正太棗,能力是操縱火,除了對流架,對別人都沒啥好臉色,除了欺負蜜柑,也沒有什麼其他不良嗜好。

右一,治癒系正太流架,能力是動物磁場,和所有動物都玩的很好,是棗的相方,名言是“棗不笑,我也不笑”


後排——

左邊那個是個男女同殺的薔薇男(他的能力就是這個……)

右邊那個是蜜柑她們班班長,一直到了劇情中段才告訴大家,班長同學是個男生哦~~~~能力是製造幻覺(文化祭上的鬼屋是此正太一手打造出來的,嚇翻路人無數……)

動畫信息

愛麗絲學園
中文名:愛麗絲學園
原 名:學園アリス
又 名:Gakuen Alice / Garden Alice
首 播:2004-10(日本)
IMDb:tt19148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